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盲盒 -下-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全职/双花】盲盒 -中-


【12】

布丁自带的勺子对于成年人来说完全不大。

对于手办张佳乐来说大得过分。

他双手抱着勺子,像挖地一样尝试了一下。

宣告失败。

于是他扔下了勺子,决定学猫直接开啃,却发现布丁表面光滑,不好保证衣服不脏的情况下直接下口。

要么就学猫,对布丁进行刮痧。

于是就在孙哲平走神的那么半分钟里,张佳乐一头栽进了布丁里。

 

【13】

孙哲平赶紧把张佳乐从布丁里捞了出来,就看到他一脸不高兴,扭头不肯去看孙哲平。

“我错了。”孙哲平迅速认错,“没注意你这么大人还会掉进布丁里。”

然后张佳乐更不高兴了。

“黏糊糊的,我要洗澡。”

孙哲平又是一阵恍惚。

“你真的是……张佳乐?”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第一次见面是在荣耀里,你和我说你叫孙哲平,要不要和你组成战队。”

好了,肯定是张佳乐。

只是孙哲平还是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

但他还是把张佳乐拢在手里送进了浴室里,想了想,打开了洗手池的水龙头。

这个大小,够张佳乐游泳了。

“你衣服要脱吗?”

孙哲平犹豫了很久,还是问出了口。

实不相瞒,这问题着实有些变态。

【14】

不过幸好张佳乐也很好奇。

他拨弄了一下身上的衣服,发现并不能脱,就整个人滑进了水池里开始洗澡。

孙哲平这次就站在旁边,以防接下来又发生张佳乐溺水事件。

这么看着,孙哲平就回想起了过去。

回想起了两人刚线下认识,尝试着合作、组建战队的时候。

要找到一个愿意投资战队的投资人并不容易,最后还是孙哲平找到的。

毕竟在那个时候,打游戏——或者说电竞,并不是什么光彩的行当。

选人、选址、相互磨合、寻找最适合他们的战术。

都已经是过去了。

 

【15】

“有什么打算吗?”

孙哲平当然知道张佳乐荣耀的小号,也当然知道张佳乐哪怕退役之后,还在用小号做一些训练。

正在玩水的张佳乐安静了下来。

“可能……还会回去吧,再试试看,就再试一次。家里也支持。”张佳乐推了推水里的小鸭子——天知道孙哲平从哪里找出来的充满童趣的小鸭子,“你呢?”

“我啊。”

孙哲平没有回答。

可是,谁又不想再拼一次呢?

 

【16】

张佳乐闻了一下身上,确认只有肥皂的味道,没有多余的甜味。

“毛巾。”他对孙哲平说道,“你拿在手上,再拿低一点,再低一点……就这里。”

孙哲平手里捧着一块毛巾,靠在洗水台边。

张佳乐奋力游到洗手池旁边,撑着池边“嘿”得一声扑进了孙哲平的手里。

还在毛巾里滚上了好几圈。

“孙哲平,好想再在荣耀赛场上看到你啊。”

合作也好,对抗也好。如果能再一次站在赛场上,聚光灯下——

我已经退役了,也回不去了。

这样的话在孙哲平的嘴边滚了一圈,最后又被他囫囵咽了下去。

“也许会吧。”

他最后只是这么回答道,用指腹摸了摸张佳乐的后脑勺。

 

【17】

张佳乐睁开眼,看到的是自己熟悉的白色天花板。

周围的家具尺寸正常,并没有陡然变大的迹象。

——是做梦吗?

张佳乐躺在床上,叹了口气。

【叮咚】

手机罕见地响起了收到短信的声音。他翻了半个身,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看到了一条短信。

【185xxxxx2143:】我是孙哲平,我的微信号:xxxxxx。

【185xxxxx2143:】有你的手办照片。

“变态。”

张佳乐笑着,低声骂了一句。


-END-

评论(1)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