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盲盒 -中-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全职/双花】盲盒 -上-


【7】

大概是盲盒里面竟然被翻出来个活体玩偶的震撼感太强,孙哲平捏着张佳乐的身体,一动不动。

张佳乐也没敢动。他倒是想动,但是却发现自己的关节饱受限制——做得再好的手办能动的幅度都是有限的,没见哪个手办能跑能跳的。

玩具总动员除外。

但被旧日搭档捏着腰——或者说整个身体——盯着看的感觉着实奇怪,所以张佳乐拍了拍孙哲平的手。

“你放我下去。”

孙哲平没有回答。

“你放我下去!孙哲平!”

然后孙哲平就松手了。

然后张佳乐直接掉回了盲盒的盒子里面。

还是个倒栽葱。

 

【8】

在压力的推动下,人类总是会迅速掌握很多奇怪的技能。

比如张佳乐在被孙哲平失手掉回盲盒之后,迅速掌握了爬到孙哲平脑袋上作威作福扯头皮的技巧。

而多年未见的生疏感也随之骤然消失。

“孙哲平!!”

张佳乐揪着孙哲平的短发,“你竟然把我摔下去了!”

“我不是故意的。”

“你如果是故意的我就把你的腿毛全部拔掉!”

孙哲平忍不住苦笑,捏了捏自己的鼻梁。“看来我真的是产生幻觉了。”他想了想,还是把手办张佳乐放在了沙发上。“我去睡一会儿,醒过来肯定就正常了。”

然后孙哲平就回到卧室去睡觉了。

留下张佳乐一个人坐在沙发上,险些被靠枕淹没。

张佳乐觉得光拔腿毛已经不够了。

得把腋毛也拔了。

 

【9】

两个小时以后,孙哲平从痛苦的午睡中醒来了。

他想了想,拿着手机小心翼翼地往客厅走。

——在沙发上看到了盖着干毛巾呼呼大睡的张佳乐。

这干毛巾应该挂在浴室里。孙哲平站在客厅里,向浴室望去,看到了一地的狼藉。

显然张佳乐为了能勾到这块干毛巾,发挥出了不亚于哈士奇的破坏力。

孙哲平又想了想。

给还在睡觉的张佳乐拍了张照。

 

【10】

孙哲平:[图片]

孙哲平:你看得见这个吗?

楼冠宁看着聊天界面上的图片。巴掌大的张佳乐手办躺在柔软的靠垫上,还盖着碎花毛毯——或者说毛巾。

楼冠宁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孙哲平,你变态了。

你都开始玩手办了!

 

面对楼冠宁各种角度的暗示明示的指责,孙哲平选择关手机。

然后他伸出手,按了一下张佳乐的肚子。

张佳乐没醒:“噗。”

 

孙哲平觉得确实自己是有点变态。

 

【11】

没等孙哲平再做点什么,张佳乐醒了过来。

他僵硬艰难地坐了起来,看了一眼眼前巨大的孙哲平。

一口咬在了孙哲平的手上。

孙哲平我咬死你!!!

 

十五分钟之后,内战结束。

孙哲平坐在餐桌边,张佳乐坐在桌上,眼前放着一盘布丁。

“你觉得我能吃吗。”张佳乐指着布丁,“我是手办,一个手办!手办能吃东西吗?”

“你都能说话。”

“还能走能跑能跳。”

孙哲平把布丁推到了张佳乐面前。

“吃。”

试图用布丁收买张佳乐。

张佳乐怀疑孙哲平要谋害他。


-TBC-


【全职/双花】盲盒 -下-


评论(4)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