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新】霸图鬼【186-190】

【霸图鬼】目录


【186】{3.3.3-22:40}

沙龙?

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觉得自己暂时不需要Tony老师帮忙理发。

他想起以前还在百花的时候,妹子们聚在一起讨论头发护理,有男的试图加入聊天。

“要什么吹风机,不是一会儿就干了。”

然后就被妹子猛烈抨击。
“你那叫头发吗,你那叫几根毛。”

十分秃然。

以及话说这理发厅还挺高档,竟然还有乐队配背景音乐。

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吗。

张佳乐心有戚戚然。

 

【187】{3.3.3-22:42}

不过当他顺着人群往大厅边缘站好,乐团换了首曲子开始奏乐,张佳乐就傻眼了。

以一对男女开场,竟然开始跳舞了!

——他想起了刚进入房子的时候,所遇到的那一场舞会。

孙哲平会不会在这里?

以及张新杰、林敬言、宋奇英。

他们都到哪里去了?

 

【188】{3.3.3-22:44}

张佳乐在人群中穿梭,寻找着霸图的其他人,也试图碰运气能遇到孙哲平。

他的行走多少对于其他人产生了影响。客人们低声抱怨着,针刺一般的目光落在张佳乐的身上。

真是奇怪的人。

来历不明的客人。

也只有这家的主人好心才会让这样的人参加宴会。

就像上次那个人一样。

上次那个人!那个粗鄙的、野蛮的人!

直觉告诉张佳乐,这些客人们所在说的那个“上次那个人”十分重要。

毕竟没有道理,他们会给出无用的“情报”。

 

【189】{3.3.3-22:46}

“请问,你们说的——”

张佳乐刚想拦下一个人来问一下情况,就感觉到自己的袖子被拉了一下。

他低下头,看到一个打扮精致的小女孩,拎着裙子行了个礼。

“大哥哥,请问您可以和我跳一支舞吗?”

女孩说完之后,仰起头看着张佳乐。

“你不可以拒绝哦。”

她笑容天真地说道。“我叫致懿,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

 

【190】{3.3.3-22:48}

致懿。

这个名字张佳乐还挺熟悉的,毕竟之前在图书馆里,他们还为此纠结了很久。

他悄悄吸了一口气,并不是很想答应下来。

但小女孩攥着张佳乐的袖子,不论张佳乐如何试图不动声色地抽出袖子,都完全没有成功的迹象。

这力气,怕是能举鼎。

于是张佳乐放弃了挣扎。

“跳舞可以,但是我在找另外几个大哥哥。”

张佳乐弯下腰。“你可以帮我找一下吗?找到了我就陪你跳舞。”


-TBC-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