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心跳□□□岛屿 Story 4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食用指南:

  • 一句话来形容,叫做just 孙哲平!

  • 不恐,就是有点病xxx 呃……我现在觉得有点恐?

  • 孙哲平前期无处不在同时又并不存在

  • HE,短频快奇怪小甜品?


【全职/双花】心跳□□□岛屿 Story 1

【全职/双花】心跳□□□岛屿 Story 2

【全职/双花】心跳□□□岛屿 Story 3


Story 4

作为一名年轻单身男性,张佳乐一日三餐除了在食堂吃的午饭,其他都是喊的外卖——早饭基本都睡过了。偶尔午饭也是喊的外卖,取决于当天的课程安排。如果课程安排太紧,张佳乐可能中午就吃个泡面:今天是老坛酸菜面,明天是红烧牛肉面,每天都有新口味。

刚下课的回家路上,张佳乐就已经点好了麻辣烫的外卖,现在玩了一会儿刚好有点饿。

从外卖小哥手中接过外卖,张佳乐没有着急回到卧室,就坐在客厅里打开手机看下饭视频,一边看别人吃豪华海鲜,一边假装自己也在吃大餐。

张佳乐:老林老林,呼叫老林。

林敬言:什么事?

张佳乐:那个游戏,第一个问题怎么选?去餐厅吃饭,去商业街还是去抓鱼?我比较想去抓鱼啊。

林敬言:抓鱼会进入死亡路线。

张佳乐:???你说什么?

林敬言:抓鱼会进入死亡路线,你可以去试试。

张佳乐:??我为什么要试试?为什么抓鱼会进入死亡路线?鱼鱼那么可爱鱼鱼做错了什么?

林敬言:不试没真相,去试试看就知道了。

张佳乐半信半疑地放下了筷子。

为什么抓鱼会进入死亡路线啊,路边的箭鱼对我一箭穿心吗?这到底是恋爱游戏还是鬼畜游戏啊?

总之扔完垃圾之后,张佳乐回到了笔记本电脑前面。

没脸的管家还是等在门口,ABCD四个选项依旧挡着屏幕。

张佳乐认真思考了一下,选择了存档,然后回到了游戏开头,将剧情重新走了一遍。

『“贵宾先生,您在房间里吗?快到六点了,您是否前往餐厅用餐呢?”

我决定:去海边自己抓鱼吃。

管家似乎发出了笑声,让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贵宾先生真是很有理想。请小心哦,这里的海里可是有鲨鱼的。”

“鲨鱼??”

我有些后悔,但是想到自己都已经说出了口,还是决定去海边自己抓鱼。

可我忘记自己这样从小到大都生活在城里的人根本不会抓鱼,从六点一直到八点多,我一条鱼都没有抓到。

水面波澜不惊,连只小螃蟹都没有。

就在我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突然腿部感到一阵剧痛。

我一低头,看到了某种陌生又熟悉的动物。

鳄鱼。

我的最后一个念头就是,鳄鱼显然和鲨鱼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死于鳄鱼和死于鲨鱼,显然那种都并不怎么好看。

GAME OVER』

张佳乐目瞪口呆。

“居然真的死了??鳄鱼杀??是不是有点离谱?”

S/L。

『我选择:去餐厅用餐。

“好的贵宾先生,请您跟我来。”』

刚做完选择,张佳乐突然感觉有点困。他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想要再点选下一步。但在按下鼠标之前,过分的困倦直接夺去了他的意识。

张佳乐睡着了,十分突然。

 

后台运行程序:

死亡是需要

付出代价的

 

哪怕是你


-TBC-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