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心跳□□□岛屿 Story 3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食用指南:

  • 一句话来形容,叫做just 孙哲平!

  • 不恐,就是有点病xxx 呃……我现在觉得有点恐?

  • 孙哲平前期无处不在同时又并不存在

  • HE,短频快奇怪小甜品?


【全职/双花】心跳□□□岛屿 Story 1

【全职/双花】心跳□□□岛屿 Story 2



Story 3

游轮逐渐靠近了度假小岛。刚靠上岸,便有一位穿着黑色燕尾服的管家样子的人出现在屏幕中。大概是为了节约成本,管家除了一身衣服和黑色短发,并没有画上脸。

『“管家先生好帅!”邱玲玲戳着我的腰部,小声赞叹道,“可比你帅太多了。是不是有一米八呀,这个身高。”

“玲玲,你夸人家就没必要贬低我了吧……”我不由自主地苦笑起来,抬头看了一眼管家。大概是因为光影的缘故,我并没有看清管家的长相。

“欢迎两位客人。”管家说道,“我是迎接两位贵宾的管家,请两位跟我来。”

我提起行李,听着邱玲玲叽叽喳喳兴奋地和管家说着话。她问着岛上的设施、游泳池、沙滩、购物街,问了很多女生会关心的内容。我对这些都不太关心,只想躲进宾馆里面躺着打游戏。今天的日常任务还没有刷,在外面晒太阳都不太有激情。

小岛上只有一家酒店,酒店的费用自然涵盖在小岛游的行程里面。这家酒店是五星级标准,刚走到门口就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干爽冷风,令我不由自主地松了口气,抓紧上前了好几步,躲进了大堂内。前台没有人,管家直接将我和邱玲玲带到了早就准备好的房间门口。

“一天三餐的时间是八点到九点半,十二点到十三点半,六点到七点半。其他时间餐厅不开启。现在是下午四点,两位贵宾可以随意享受闲暇的时光。”

“谢谢管家先生~”

邱玲玲开心地说道,随后便进入了自己的房间。

我也进入了自己的房间。

“呜哇……不愧是五星级。”

眼前的酒店房间极为宽敞,甚至还有会客区,茶几上放着我不认识的茶叶品牌。打开冰箱,能看到里面塞满了肥宅快乐水,而且全都贴着免费的标签。

太值当了!

我放好行李箱,面朝下扑在了大床上。床铺散发着令人感到放松的香气,我感到有些昏昏欲睡。

困倦的念头刚起来,我便直接睡着了。』

“过渡剧情很平淡啊。”

张佳乐揉了揉后颈,快速点着鼠标,并没仔细看之后的对话。

『一阵敲门声将我惊醒了过来。

“贵宾先生,您在房间里吗?快到六点了,您是否前往餐厅用餐呢?”

门外传来了管家的声音。

我爬了起来,打着哈欠打开了房门。管家站在门外,因为预算而一片空白的脸令我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表情。大概是一脸认真吧,我也不知道。

我决定:

A.去餐厅用餐

B.去商业街走一走

C.去海边自己抓鱼吃

D.xxxxxxxxxxx』

选项D是灰色的,并不能选择。张佳乐戳了好几下,确认没有用之后,推测这大概是全通才会有的True End选项支。

“选……A吧。”

『我决定:去餐厅用餐。

“好的贵宾先生,请您跟我来。”』

张佳乐刚准备点确认,就听到了门铃被按响的声音。他看了一眼时间,才想起自己回家之前喊的外卖大概是到了。

“好了,我也先吃饭!”

张佳乐扔下鼠标,站起身去开门拿外卖。


屏幕之中的管家露出了笑容——依旧没有五官,只是嘴的位置裂开一道黑色弧线。

『贵宾先生,您为什么不选择我呢?』


-TBC-


【全职/双花】心跳□□□岛屿 Story 4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