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三色堇「第十章」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食用指南:

  • 略带诡异的世界观

  • 原本只是想搞笑到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开始悬疑的故事走向

  • 尽量保证逻辑通顺,但是请不要忘记主要还是为了搞笑


【全职/双花】三色堇 目录


气氛一时有些陌生。

为了能捂住孙哲平的耳朵,张佳乐不由自主地仰着头,而孙哲平自然是略微颔首。呼吸轻轻吹动着张佳乐的发丝,气息不由自主地有些发颤。

张佳乐突然觉得有点热。他有些无措地垂下了眼,刚想抽回手,便听到外面惊天动地地一声轰鸣。声响着实有些突然,吓得他整个人一惊,险些一头栽进孙哲平的怀里。孙哲平倒是神色平稳,不动声色地收了一下手臂,将张佳乐箍在怀里。

“……好了,放手。”

张佳乐拍了拍孙和平的小臂,将自己挣脱出来,从耳室探出头看了一眼,就看到放在地上的卷纸正火烧火燎。防空洞的消防设备很快运作,喷水灭火。张佳乐看着自己辛辛苦苦画的魔法阵要么烧成灰烬,要么被水浸成墨团,令张佳乐深感心痛,很痛,十分痛。

“我画了好久的……”

“嗯。”

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的后脑勺。“继续,加油。”


试错的时光总是分外的无聊,身处地下又不见天日,等张佳乐大概整理出思路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快饿傻了——不止是前胸贴后背,更是饿得感觉烧心。

“孙……”

一块压缩饼干塞进了张佳乐的嘴里。张佳乐嚼了嚼,被压缩饼干噎得直翻白眼,毫不留情地踩了孙哲平一脚。他抢过孙哲平手里的水,着急忙慌地往嘴里灌了好几口,才将将缓过气。

“噎死我了。”张佳乐嘟囔着,但切实地感觉到自己饥饿的情况缓解了不少。“什么时候了?是不是天黑了好久了。”

孙哲平看了一眼手表。“不是。”他平静过分地回答道,“是天快亮了。”

“……”

张佳乐不由自主地陷入了沉默。

孙哲平转身,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上来,我背你,你睡觉。”

“这么亲切啊,我可重了。”

“上来。”

张佳乐眨了眨眼,眼神从孙哲平的手肘上一晃而过,随后笑嘻嘻地向后跳了一步。“我还是自己走吧,你好久没背我了,背不稳我怕摔。好了走了,带路带路。”

孙哲平的唇角微微下压,但随后他就随意地应了一声,同张佳乐一同离开了防空洞。

诚如张佳乐所说,孙哲平很久没有背过张佳乐了,或者说一直以来只背过一次。

在数年以前,那次联合活动之中,掺杂着硝烟和血。

并不是多么好的回忆,却也不是有多么差的回忆,只是回忆起来的时候总会让心情不那么美好。


-TBC-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