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三色堇「第十二章」

【全职/双花】三色堇 目录


没有人敢保证行动万无一失,但也没有人预料到行动会“意外”到如此地步。在行动之后的调查中,不出所料地查出了泄露整体计划的内线。因为行动之中的沟通不便,哪怕提前定下了多个预案,行动起来依旧产生了失误和混乱。

“你情况如何?”

张佳乐喘了口气,胡乱抹去了额角上的鲜血。他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急救包。“我刚出去找到的,手伸出来。”

“不用。”

孙哲平坐在角落里,左手半握着一把枪,右手自上臂以下一片血肉模糊。“你先处理一下你自己。”

“我这点伤有什么好处理的?大部分你都挡掉了。”

张佳乐坐在地上,从急救包里面翻出了消毒液,然后他就看着孙哲平鲜血淋漓的手臂开始发呆——着实有些难以下手。

“别看了。”

孙哲平用左手挪开张佳乐的视线。“东西给我,我自己来。”

“……不行。”

张佳乐深吸了一口气,手中出现一个水球。他指引了一道温和的水流,冲洗着孙哲平的手臂。冲开深色的血迹,皮肉翻飞的伤口令张佳乐一个哆嗦。

突如其来的爆炸发生的那一刻,孙哲平做出的第一个动作是将张佳乐护在身下。张佳乐的反应也不慢,立刻展开了当时所能够使出的最快的防护。但魔法的实施总是需要些时间,防护也只是短暂地抵挡了一下,没能完全规避开爆炸的攻击。他们本在一个隐秘行动的位置,短暂的晕眩之后,张佳乐立刻拖着孙哲平离开了原位。

毫无疑问,他们已经提前暴露了,行动被迫提前开始,甚至都无法按照原本的计划来进行。

“没能联系上老叶。”张佳乐颤颤巍巍地开始绑绷带,手虽然颤抖,但是思路还是很清晰。“通讯还是断的,考虑到情况不明,就也没发任何信号。目前还无法确定目标的行踪,可以肯定的是目标人物定然已经不在原定的位置上了。”

“嗯。”

孙哲平紧紧抿着唇。

“你在这里等我,我去找线人,看能不能获取目标人物最新的所在地。要是沿路能找到走散的队友那就再好不过了。”

“我和你一起。”

张佳乐抬起头,眨了眨眼,忍不住笑了起来。“这怎么行?你都这样了,还想和我一起?你会拖我后腿的,孙哲平队长。”

孙哲平的脸绷得更紧了。

“通讯设备留给你,你继续呼叫叶修。”张佳乐将通讯设备塞在孙哲平衣领里。“相信我,我一个人也行。”

孙哲平最终还是没有争辩,看着张佳乐一个人离开去继续执行任务了。

现在再去回忆过往,孙哲平也无法辩明当时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张佳乐确实一个人完成了任务,成功抓捕了犯罪团队的核心人物。

孙哲平在行动之后便离开了一线,既是因为伤病,也是因为无法叙说清楚的愧疚。

他终究还是逃了。


-TBC-

回忆杀结束!明天继续甜甜的双花谈恋爱!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