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116-120】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116】

“前辈不知道吗?训练营有个孩子,天天偷偷摸摸喊外卖,吃麻辣烫,吃出肠胃病来了。”

白言飞将理由告诉了张佳乐。

张佳乐惊恐地看着白言飞。

“还会这样的吗?!”

 

【117】

此事着实引发了张佳乐的恐慌。

不过,放心大胆叫外卖的行为还是到了霸图之后开始做的。

孙哲平在百花的那些年,队里不允许叫外卖。

张佳乐自己做队长的那些年,除了偶尔庆祝一下,没有闲情雅致考虑每天吃什么。

退役之后在家的一年,最开始在家的一段时间还是家里的宝,后来连起床太晚都要挨捶。

 

【118】

在家的时候,每天都是起床、吃饭、打荣耀。

除了没有参加比赛,张佳乐还是有在坚持自主训练。

他不甘心,也不想放弃。

尤其是听说叶秋居然又“席卷重来”的时候。

他想要找回最纯粹的快乐。

 

【119】

昔日百花的队长,退役之后又在霸图复出。

张佳乐并不是值得期待的新人,甚至缺乏可观的商业价值。

能够再一次站在赛场上,张佳乐无比珍惜得之不易的机会。

 

其中也包括能够自由喊外卖的机会。

 

【120】

“……给我来两个馒头。”

张佳乐站在食堂的窗口,有些沮丧。

“你不是不爱吃馒头吗?平时都是吃米饭的,怎么忽然想吃馒头了?”

等在后面的林敬言没忍住,发出了提问。

“最近不让叫外卖,白饭有点吃腻了。”

百花的衣服显胖,霸图的衣服显瘦。

但这也不是张佳乐不控制自我体重的理由。

否则就真的一点商业价值都没有了。


-TBC-


昨天忙着写明天的生贺啦!

生贺写了两版,第一版因为过于沉重+收不住尾,所以重写了。

唔,等我写完了到时候放出来好了。

不过确实有点过于沉重就是了……

评论(2)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