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111-115】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111】

常说,要给孩子一双发现真善美的眼睛。

张佳乐却不知道那个喊自己“阿姨”的孩子到底是如何真善美了。

“人家就是看错了。”

发现张佳乐整个人僵住了,孙哲平还安慰了一下。

 

【112】

听到孙哲平的安慰,张佳乐刚要从震惊中缓过来。

但孩子接下来的一句,让他再一次回到了人生的谷地。

“你吃的好多啊。”

你吃的好多啊。

 

【113】

“我吃的很多吗?!”

孩子被家长拖走了,留下张佳乐和孙哲平。

张佳乐抓着孙哲平的衣领,用力摇晃着。

“我吃的很多吗?!”

孙哲平一手拿着鸡蛋仔,一手拿着奶茶,手腕上还挂着一袋山楂糖,不知道如何合理而不伤人自尊地回答问题。

 

【114】

“你这不能怪小朋友。”

孙哲平勉强找到了说话的机会。

“童言无忌。你应该知道的。”

“你的意思就是他说的是实话咯?!”

孙哲平脸上刚浮现出无情的笑容,张佳乐就用力揪住了他的脸颊。

 

【115】

张佳乐忽然叹了口气。

“干什么。”

林敬言的某种神经猛地绷紧。

“我有点怀念附近的外卖。”

张佳乐又叹了口气。

最近门卫似乎得到了指令,坚决不让外卖从大门送进来不说,饭点的时候都有人在俱乐部的栅栏附近巡逻,抓到一次就向韩文清汇报一次。


-TBC-


好忙……

评论(9)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