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唔嗯今天去魔都全职o了,背了不少周边回家。

在此感谢@鸢夙柒尘 小天使的橡皮章qaq虽然我印的很糟糕但是超可爱的!还有石不转的杯垫!

另外还有一个小天使成功自己捕捉到我了虽然你说炖菜的时候我都蒙了!谢谢你的糖!吧唧吧唧!好吃! @封言语 

好了我去码更新了……

评论(2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