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391-1400】

【霸图缭乱】目录


【1391】

饭前先喝汤,胜过良药方。

这是张佳乐听说的。

“饭后饮水会影响消化。”

张新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一个仿佛来自老年人的观点。


【1392】

“所以说新杰你吃完泡面,从来不喝汤?”

张佳乐若有所思。

“这样,以后你吃完泡面,汤都给我吧。”

“我喝汤。”


【1393】

“以前晚上想吃泡面,又觉得吃一整份有点多。”

张佳乐一脸怀念。

“我就泡了泡面,用香味儿把人勾来。”

“然后我吃几口之后,他们吃面,我喝汤。”

“最喜欢汤好吃的泡面了。”


【1394】

张新杰吃完最后一口饭。

放下了筷子。

“实际上。”

他说。

“我强调过很多次了。“

“泡面不健康。”


【1395】

“那酸辣粉就健康了?”

张佳乐瞪大了眼睛,“和泡面……”

“酸辣粉和泡面差距很大。首先,泡面是油炸食品。其次——”

林敬言往嘴里塞了块红烧肉。

笑看张新杰食品健康小课堂。


【1396】

张佳乐不服气,也放下了筷子。

“泡面有不油炸的!我吃过!”

张新杰沉默。

“就是很难吃而已!!”

张佳乐接着说道。


【1397】

张新杰收拾好了自己的餐盘。

起身,走人。

林敬言也吃完了,同样收拾好了餐盘。

看着张佳乐。

“慢慢吃。”

他说。

“吃完我们再讨论酸奶的问题。”


【1398】

张佳乐本来在往嘴里扒饭。

一听到林敬言这句话就给呛住了。

咳嗽着往嘴里灌了口汤。

救回了半条命。

“卧槽林敬言。”

“你居然还记得你的酸奶??”

“你真的不是天蝎座的?”


【1399】

“我是金牛座。”

林敬言回答道,“而且为什么会不记得?这只不过是刚发生的事情而已。”

张佳乐哑口无言。

决定慢点吃。


【1400】

嗯。慢点吃。

可是慢点吃饭菜就凉了啊!

张佳乐看了眼食堂墙上的时钟。

“老林,我恐怕完不成慢点吃的任务了。”

他说道。

“再慢点吃,就要训练了。”

“我不想被韩队或者副队堵在食堂里面,和玩黎明杀机似的。”

“我真的不想。”


-TBC-

评论(40)
热度(7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