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401-1410】

【霸图缭乱】目录


【1401】

说到黎明杀机。

张佳乐最早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

以为是黎明杀鸡。

他想了很久。

和孙哲平说:“做这个游戏的人,是不是特别讨厌早起?”

 

【1402】

孙哲平一脸懵逼。

“可这也太狠了,我最多杀闹钟,他居然每天早上就杀鸡啊!”

“杀鸡?”

孙哲平沉默了一会儿。

“张佳乐。你是文盲吗。”

 

【1403】

张佳乐对此非常不服气。

“孙哲平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

“说得好像你英语及格了一样。”

孙哲平又一次沉默。

“我英语是及格了。”

 

张佳乐挂了电话。

 

【1404】

“今日的霉运星座是:双鱼座的你!”

张佳乐不知道在模仿着什么,在那儿一脸凄惨地说道。

“行了别闹了。”

林敬言叹了口气。

“时间到了,去训练。”

“哦。”

张佳乐跟在林敬言后面走到了训练室。

就和排队过马路的小鸭子似的。

 

【1405】

后来张佳乐决定给林敬言买酸奶作为补偿。

送什么是一大难题。

张佳乐选择了搜索酸奶。

然后随便选了一箱酸奶,寄到霸图。

张佳乐刚想下单,发现还差20块包邮。

后来——

 

【1406】

后来张佳乐惆怅地看着送到的纸箱子。

“副队,有刀吗。”

他问。“我拆快递。”

张新杰拿给他一把裁纸刀。

张佳乐坐在地上,开始拆快递。

 

【1407】

“老林的酸奶。”

“我的酸奶我的牛奶我的奶片……”

这一地的乳制品让所有经过的人都选择了沉默。

林敬言掰了一块奶片。

嘿,还挺好吃。

 

【1408】

“张佳乐你这是还想长高?”

才买这么多乳制品。

张佳乐瞅了眼林敬言。

“那我应该给你买啊,你还比我矮呢。”

林敬言看着坐在地上的张佳乐的后背。

特别想踹上去。

 

【1409】

但是说实话。

为了节省快递费而买更多的东西,以期包邮。

其实是不理智的。

毕竟花出去的钱更多了。

“但是我宁可多买点。”

张佳乐说。

“也不愿意这点钱用作快递费啊。”

 

【1410】

“可是邮费比你买的东西便宜。”

林敬言毫不留情地戳穿了这虚假的事实。

“在这种情况下,前辈你不是一个理性的消费者。”

张新杰补充道。

“张新杰你想考MBA??”

张佳乐错愕而绝望地问道。


-TBC-


想吃西瓜。

评论(39)
热度(7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