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黑遍全联盟】春江水暖 –中-

食用指南: 

--关于桂花树黄少天&比目鱼喻总 【全职/喻黄】比目连枝

--关于(伪)嫦娥张佳乐&暴力肌肉玉兔孙哲平【全职/双花】花好月圆

--关于今天的大眼爸爸也在努力地活着【全职/黑遍全联盟】广目天庭幼儿园

--关于肉在嘴边却没有吃到的孙哲平和那个肉张佳乐【全职/双花】春江花月

--关于这篇文章的上篇【全职/双花/黑遍全联盟】春江水暖 –上-


孙哲平要去采购这个月的《荣耀志》,自然是要去雷霆编辑部。

雷霆编辑部能留存到现在,完全是因为他们的老大是多闻天王肖时钦。

嗯。

多闻天王肖时钦。

 

多闻天王肖时钦每天都活得很艰难。

“早啊老大。”

仙子戴妍琦朝气蓬勃地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手里拿着一本本子和一支笔。

“小戴,你告诉我。”

多闻天王肖时钦坐在石凳上,仰头看着缤纷的落花。

那些花落在他的发间,他的肩上。

“为什么你的新更新里面。”

“总有一个叫萧时钦的修理工。”

“这是向伟大光明的多闻天王肖时钦致敬。”

戴妍琦一脸认真。

老子信了你的邪。

多闻天王肖时钦叹了口气。

“小戴,出去的时候看看能不能把围在外面的那些家伙赶走。”

 

嗯。围在外面的那些家伙。

分别是太上老君叶修,元始天尊韩文清,增长天王喻文州,广目天王王杰希,东岳帝君周泽楷等各单位派来的使者。

基本算是天庭的使者代表大会了。

堵在门口的原因也简单的不能更简单。

要求多闻天王肖时钦管管雷霆编辑部。

我要是能管得住。

多闻天王肖时钦难过地站了起来。

更新里面会有世界第一修理工萧时钦吗??

 

“天帝啊。”

肖时钦对天帝冯宪君说道。“我觉得大家不应该阻止小戴的业余爱好。”

“业余爱好?”

冯宪君迟疑地看着多闻天王肖时钦,“你确定那是业余爱好?戴妍琦除了写耽美,还做什么了?”

多闻天王肖时钦想了想。

“那就是,大家不应该阻止小戴修炼啊!”

修耽美之道成仙,对吧。

和天帝冯宪君的交涉以失败告终。

多闻天王肖时钦一想起自己的天王府门口那成群结队还扎营结寨的使者们。

就有种无奈的感觉。

“哟,这不肖时钦嘛。”

太上老君叶修晃悠了过来,“要不要吃点零食?”他说着,从葫芦里面倒出了几粒不明黑色球状药丸。

多闻天王肖时钦看着这些药丸,豪迈地一把接过,然后往嘴里一倒。

听说太上老君叶修的药丸,吃了能百病不愈,谁救都没用。

——有点甜。

多闻天王肖时钦想着,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前头的阳台,总觉得有点像诛仙台。

然后多闻天王肖时钦就跳下了诛仙台。

哦,对不起。

是天帝的阳台。

太上老君叶修眨了眨眼。

“不就吃点麦丽素吗……”

他嘟囔着,决定去骚扰冯宪君。

 

太上老君毒药害仙。

多闻天王怒跳天台。

多闻天王肖时钦看着今天的头版头条。

有种想真的去跳诛仙台的冲动。

“哎呀,我说你啊。”

张佳乐坐在肖时钦床边,看着最新的《荣耀志》,“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说,非要跳天台啊。”

“……”

肖时钦泪流满面。

跳阳台摔断了腿,肖时钦现在躺在天庭医院里面治腿。

嫦娥张佳乐来探病了。

“天王。”

天庭医院的院长,九天玄女方士谦来查房了。“腿好了没?好了赶紧出去。”

“我是伤患啊。”

多闻天王肖时钦很无辜。

“那你把那些跟过来的使者赶走。”

九天玄女方士谦没好气地说道,仔细检查了各项数据,“腿别乱动,过几天就好了。”

“方士谦,你个内科医生,能管外科吗。”

张佳乐看完了荣耀志,开始啃桃子了。

探访者送来的慰问水果。

根据这个口感,应该是西王母送来的桃子。

九天玄女方士谦停顿了一下,瞅着张佳乐。

“你以后可别生病。”

“嗯?”

玉兔孙哲平站在九天玄女方士谦背后,扬起了眉。

“嗯。”

持国天王张新杰出现在了孙哲平身边,“我是外科医生,我来看。”

 

对。

持国天王张新杰是天庭医院的外科医生。

专治跌打损伤。

如果有人伪装外伤进入医院怎么办?

“那就打到真的需要看医生为止。”

元始天尊韩文清如是说道。

 

持国天王张新杰得出了和九天玄女方士谦一样的结论。

在俩医生走了之后,张佳乐站了起来。

“好好养伤。”

他对多闻天王肖时钦说道,“如果你真的想避开那些找你的,你可以到我广寒宫去。”

多闻天王肖时钦看了看瞬间脸就黑了的玉兔孙哲平。

在反复取舍之后。

选择躺下。

 

选择题好难。

肖时钦不想做。

好累。

不想做仙了。


-TBC-


完蛋。

这是已经放飞自我到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啊!

评论(23)
热度(3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