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黑遍全联盟】春江水暖 –上-

食用指南: 

--关于桂花树黄少天&比目鱼喻总 【全职/喻黄】比目连枝

--关于(伪)嫦娥张佳乐&暴力肌肉玉兔孙哲平【全职/双花】花好月圆

--关于今天的大眼爸爸也在努力地活着【全职/黑遍全联盟】广目天庭幼儿园

--关于肉在嘴边却没有吃到的孙哲平和那个肉张佳乐【全职/双花】春江花月

 

****送给双花的在一起****

****什么?他俩目前还没在一起其实怪我?风太大我听不见!****


西王母方明华走到瑶池的时候。

觉得自己要长针眼了。

他看到的是广寒宫的张佳乐仙君浑身湿透趴在池边,而广寒宫的玉兔孙哲平身上不着半缕。

哦,西王母方明华觉得围巾严格来说不能算纺织品。

毕竟是兔毛的。

原生态,健康品。

 

西王母方明华清了清嗓子。

“我说,你们两个。”

张佳乐抬起头,因为憋气和挣扎脸色绯红。

玉兔孙哲平抬起头,神色倒是挺正常。就是没穿衣服。

“……继续吧。”

西王母方明华选择转身,走人。

他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参合进去比较好。

对心脏好。

“孙哲平!你——唔——”这是又被按在水里了。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西王母方明华无奈摇头。

“外面……怎么了?”

东岳帝君周泽楷问道,微微皱眉。

“哦,没什么,小周你完全不用在意。”

西王母慈祥地笑着。

“你还是个孩子,什么都不用知道。”

 

天帝冯宪君每天下午都会四处溜达一圈。

今天他选择到瑶池来溜达一圈。

然后他看到了什么?

广寒宫的张佳乐仙君居然和他的玉兔在——

“孙哲平都怪你!”

张佳乐心疼地绞着衣角,“全都湿了,很冷的啊。”

玉兔孙哲平跳到了张佳乐的脑袋上,也很气恼。“怪我?摸了还不想负责的可是你。”

“什么摸不摸的,你就是一只兔子!”

张佳乐嚷嚷着,眼看就要和玉兔孙哲平打起来了。

“成何体统,成何体统!”

天帝冯宪君大喘气儿着指着这俩家伙说道,“身为伙伴,怎么不知道和谐相处呢?你们不知道核心价值观呢?”

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天帝冯宪君。

“罚你们仙位颠倒一日!!”

……啊?

 

太上老君叶修坐在角落里,长叹一声。

“一帆啊。”

“师父。”

小仙童乔一帆乖巧地回答道。

“广目天王王杰希说,你是不是又去劫小高了啊。”

“徒儿没有去劫英杰,是去邀请。”

“嗯,说的没错。”

太上老君叶修点了点头。

“外头人走了没。”

“太下老君叶秋尚且在接待。”

乔一帆说道,然后犹豫了一下。“师父……我觉得私设仙位,不太好。”

“有什么不好的。我是太上老君,老弟是太下老君,正好。”

“……”

乔一帆选择沉默。

太上老君叶修瞅了眼外头。

“哦哟?那是谁?那不是老孙么?”

他仔细瞧了瞧,然后忽然就大笑起来。

“哎!孙哲平穿着什么奇怪的衣服?”

 

孙哲平穿着什么奇怪的衣服?

按照《荣耀志》的设定,孙哲平现在是嫦娥。

就是不知道孙哲平的后羿哥哥在哪里。

他抱着一只纯白的小兔子。那只小兔子脸埋在孙哲平的怀里,一直都在颤抖。

憋笑憋的。

“这是谁?”

太上老君叶修强忍着笑,指着孙哲平怀里的兔子。

“……张佳乐。”

孙哲平冷漠地说道,揉着兔子的脑袋。

张佳乐(兔)想了想,忽然就化成了人形。

孙哲平手里一沉,居然还是把张佳乐抱住了——他托着张佳乐整个人,稳稳当当的。

嘭!

张佳乐的脑袋上出现了俩兔子耳朵。

“大孙你觉得要加兔子尾巴吗?”

张佳乐眼睛亮闪闪地看着孙哲平,一脸兴奋。

孙哲平手一松,把张佳乐扔在了地上。然后他扭过头去,手捂着鼻子。

“嗯?大孙?孙哲平??”

玉兔张佳乐挠了挠孙哲平。

一脸无辜加好奇。

太上老君叶修忍不住想拍手,感叹这一场好戏。

但是他看到了天庭小魔女。

仙子戴妍琦。

溜吧。

太上老君叶修无声无息地消失了。

 

话说这仙子戴妍琦,笔名鸾辂音尘,主持着天庭的雷霆编辑部,主办的《荣耀志》是天庭之中最热火的报刊杂志。

戴仙子什么都好。

就是崇尚耽美之道,坚持自己是修耽美之道成仙的。

厉害了我的小戴。

 

戴妍琦在旁边看到了发生的一切,觉得自己简直是要尖叫出来了。

艺术!这就是艺术!

她看着孙哲平和张佳乐,上前去。

“两位仙君。”

仙子戴妍琦温柔地笑着,“我能采访你们几句吗?”

“你是?”

张佳乐的脑袋上的兔子耳朵刷——就转向戴妍琦。

“小女子不才,鸾辂音尘是也。”

然后张佳乐就激动了。

“告诉我!仙法少女杰西卡的下一话是什么!”

“仙法少女杰西卡大战希腊战神阿典娜。”

“好!甚好!特别好!不能更好!”

孙哲平一提张佳乐的脖子,强行把他变成了玉兔,夹在腋下。

“行了,别闹了,回去了。”

“谁闹了!哎呀我这个月的《荣耀志》还没买呢!”

张佳乐划拉着小短腿,一脸不服气。

戴妍琦眼睛一亮。

“仙君,如果能提供两位的亲密照,《荣耀志》包年,八折!”

“给!!”

“不给。”

孙哲平脸给黑了。

“现在我们就回去。立刻。马上。”

 

玉兔张佳乐萎靡不振地趴在床上。

“我要《荣耀志》嘛。”

他用小爪子拍着床。“大孙,我这个月的《荣耀志》还没看,我要看嘛!”

“行了,我去给你买。”

孙哲平叹了口气,“之前不是准时都会送上门的吗?”

“嗯……”

张佳乐认真想了想。

“我好像忘记续费了。”

“……”

嫦娥孙哲平觉得很累。

要不还是做只兔子吧。

 

-TBC-


 @俟桑 那个,出现了,嫦娥孙哲平x玉兔张佳乐……

评论(28)
热度(3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