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241-1250】

【霸图缭乱】目录


【1241】

 “搬家?” 

张佳乐抬起头,一脸懵逼。 

“我什么时候说要搬家了?霸图俱乐部要换地方了?” 

他没听说啊。


 有一种绝望。

 叫做信息不对称。


 【1242】

 霸图俱乐部要换地方了?

 这下发愣的换成张新杰了。

 他作为副队长,这种重要的决策不可能不和张新杰沟通。

“我去问问。”

 张新杰说道,转身离开。

 张佳乐回过头来看着这一地的各种杂物。

决定跟出去听一下情况。


【1243】

 林敬言刚准备去会议室,发现自己没带水杯。 

回去拿吧。

林敬言想着,回到了宿舍区。 

然后他看到了张佳乐的房间门打开着。

里面一片混乱。 

还,没有人在。

这是遇到强盗了?! 

林敬言大惊失色。


【1244】

林敬言一路小跑冲出了住宿区。

“走廊里不许跑步。”

韩文清皱了皱眉。

“韩队,张佳乐的屋好像被打劫了!”

林敬言说道,“人也不在,不是被绑架了吧?”

他们也算是明星,不是没有被绑架的可能。

韩文清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1245】

张新杰来到经理办公室。

“俱乐部要换地方了?”

他问。

“没有啊。”

经理一脸茫然。“谁说要换地方了?”

张新杰看向张佳乐。



【1246】

“不是我啊。”

张佳乐摇头。“不是新杰你问我是不是要搬家吗?”

“是前辈你,好像在收拾行李。”

“我是在收拾房间。”

然后张佳乐的手机就响了。



【1247】

林敬言担心地拿着手机。

“韩队,要报警吗?”

“先不。”

韩文清说道,“给孙哲平打个电话。”

“哎有道理。”万一是孙哲平绑架人呢。



【1248】

“你好,我是林敬言。请问是孙哲平吗?”

“你打电话从来不看拨打的是谁吗。”

“……我看啊。”

“那有什么好问的。我是孙哲平。”

林敬言拿着手机,觉得自己要不是打不过,早就去拼命了。

演技派就是打不过实力派啊。


【1249】

“张佳乐在你那里吗?”

孙哲平一愣。

“张佳乐跑北京了?”

林敬言犹豫了一下。

“应该不至于,不过……”

“我给他打个电话。”

啪。

孙哲平把电话挂了。

林敬言觉得好累。



【1250】

张佳乐接起了电话。

“张佳乐你来北京了?没听你说买机票或者火车票,你走过来的?”

张佳乐一脸懵逼。

“我啥时候要去北京了???”

张佳乐想了想,恍然大悟。

“你说的是小北京饭店吧?”


-TBC-

在外面,回去加目录!

评论(48)
热度(8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