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青鬼】霸图鬼【16-20】

-可能会比较慢,在梳理思路。

-最后可能变成很庞大一个故事……


【16】

张佳乐贴在门上,下意识地摒住了呼吸。

鬼就在自己的面前。

大概是人形,血肉模糊,看不清脸庞。

但是这个身高有点熟悉。

“你……”

忽然他的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那鬼低头看着张佳乐。

把张佳乐,拖走了。

 

林敬言在房间里。他听到了张佳乐倒在地上的声音,和那鬼离开的脚步声,以及拖动重物的声音。

他第一次开始祈祷。

希望张新杰也好,张佳乐也好,都没有死。

就在他准备打开门的时候。

门被用力拍打着。

一下。

两下。

三下。

 

【17】

还有其它鬼?

林敬言琢磨着这小门板也挡不住鬼啊,咱得躲起来啊。

然后他就躲进了衣橱里。

果然没多久,门就被鬼砸开了。

逼近的脚步声。

林敬言捂住了自己的嘴。

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游戏职业选手。

为什么要来遭这个罪。

林敬言觉得自己的心跳声,都那么明显。

脚步声停在了衣橱外面,过了一会儿,逐渐离开。

林敬言无声无息地松了口气。

——然后他的手机。

响了。

 

林敬言看了眼手机屏幕。

电话来自。

韩文清。

 

林敬言一瞬间冷汗直冒。

衣橱外面的脚步声已经停下来了。

那鬼。

回来了。

 

【18】

张佳乐醒过来的时候,有点茫然。

——刚才发生啥了。

我居然还活着?

他坐了起来,哀嚎了一声,捂住脑门。

谁特么打我!下手这么狠!

张佳乐捂着脑袋,看了看周围。

这里是……

卧室?

为什么我会在卧室?

 

张佳乐下了床,开始检查这个房间。

一间普通的房间,没有女孩的装饰,也没有男孩的装饰,只能说是,一间房间。

甚至都不像一间常住的房间。

“我觉得我应该能找到些线索。”

张佳乐嘟囔着,开始四处翻找。

从床上,到床下。

获得金色小钥匙*1。

“这个钥匙……开保险箱的吧。”

张佳乐打开了衣橱,果然看到了一个保险箱。

小小的。

他拿着钥匙刚想去开,发现保险箱没有上锁。

他打开了保险箱。

发现里面是。

碟片。

 

【19】

林敬言小时候看过一部电影。

叫《纳尼亚传奇》。

他对其他的都不太记得了,就记得里面有个四次元衣橱。

在衣橱的靠近墙壁的那一面打开的时候。

林敬言惊为天人。

方锐快来看,衣橱里面真有四次元!我原谅你以前总钻衣橱!

……方锐。

林敬言忽然就有些沮丧。

鬼已经站在衣橱外面了。

林敬言钻进了衣橱,并且立刻把身后的墙壁关上。

在他面前,是漫长的楼梯。

仿佛直通地下。

直通。

地狱。

 

【20】

张佳乐把所有的碟片翻了一遍。

没有任何特别的碟片。

但是一个保险箱,为什么会放着碟片呢?

张佳乐不死心,又把保险箱翻了一遍。

最后他把所有的碟片都倒了出来。

——底层是空的,可以划开来。

刀呢?

他开始在房间里找刀。

刀没有找到,随后张佳乐用钥匙划开了底层。

——所以钥匙是这个用途吗?

 

『致不幸进入轮回的你。

我不知道这是你第几次看到这张纸,也不知道你到底还记不记得自己看过多少遍。但是我想,这一定不是第一遍。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在第一次的时候,写下了这些文字。

如果你不记得,那我很遗憾。你无法对一切做出任何改变。

如果你记得,我想告诉你。

小心身边的每一个人。

甚至连你自己,都不要相信。』

张佳乐看着这纸发呆。

如果他没看错。

这是他自己的字。


-TBC-

不要着急~不要着急~

我们慢慢写~


【20.5】

张佳乐把纸翻了个面。

发现还写了一行字。

“秘籍是南方公园哦!”

哦。

张佳乐把纸吃了。

评论(82)
热度(5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