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861-870】

【霸图缭乱】目录


【861】

张佳乐偷偷摸摸从侧门跑出了楼,沿着小路跑到了围栏旁边。

一眼就看到了拿着手机一脸惆怅的外卖小哥。

“小哥!小哥!这儿!”

张佳乐抓着围栏,向外卖小哥伸手。

——和僵尸围城似的。

 

【862】

有首歌唱得好。

是谁。

带你来到我身边。

当然是为了送外卖啊。

外卖小哥把鸡排通过围栏,塞到了张佳乐手上。

然后说。

“你们这儿隔壁,是不是霸图俱乐部啊。”

 

【863】

“我们这儿就是啊。”

张佳乐往嘴里塞了个花枝丸。

外卖小哥一脸不相信。

“瞎扯。不可能。”

“霸图咋这样的呢。”

外卖小哥急的口音都出来了。

 

【864】

“我们这儿真是霸图!”

“不信你往回走!”

外卖小哥回到了霸图大门口。

觉得自己恍若隔世。

 

【865】

林敬言远远就看到了张佳乐笑得和太阳花似的。

拿着鸡排就回来了。

“来!鸡排!”

张佳乐迅速瓜分了两人的外卖。

“你的甘梅味儿,我的辣味儿。”

“你的饮料。”

“我的花枝丸我的鸡翅我的薯条我的可乐。”

当年百花怎么养得起这么一个队长的?

林敬言无比惆怅。

 

【866】

我们且先让张佳乐和林敬言继续自己的地下党事宜。

张新杰和韩文清又在讨论战队的事情。

正事基本说完了。

“走廊里这几天一直有明显的油炸食品的味道。”

张新杰侦探说道。

韩文清助手点头。

 

【867】

“都是年轻人,限制他们不允许吃零食,是否不太好。”

张新杰侦探继续说道。

也有可能是因为看那些人偷偷摸摸的看烦了。

以张佳乐为首。

 

【868】

“限制还能有节制。”

“不限制就无法无天了。”

有理。

张新杰深表赞同。

于是霸图继续,禁止携带零食。

 

【869】

然而有影响吗?

张佳乐会告诉你。

没有!

“老林!花枝丸给我留两个!”

“留了。”

林敬言熟练地操作着张佳乐的平板。

点开了《孤独的美食家》。

 

【870】

我应该去报告吗?

白言飞站在门口。

心里有点纠结。

最后他想来想去。

选择装聋作哑。


-TBC-

评论(53)
热度(8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