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851-860】

【霸图缭乱】目录


【851】

潜伏类型的游戏。

张佳乐点了点头。

“通关过啊,我可是荣耀职业选手,什么游戏都难不倒我。”

“你玩的什么游戏啊。”

“狂战士信条。”

林敬言把养乐多塞到了张佳乐手里。

“拿着你的斧子,去吧,阿萨辛。”

 

【852】

林敬言没有糊弄张佳乐。

前方100米,确实有张新杰刷新。

就在霸图俱乐部的正门大门口。

路过的粉丝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和手机了。

张佳乐脑中迅速出现了霸图俱乐部的地图。

三维立体地图。

“这里走。”

刺客张佳乐一脸严肃,

 

【853】

林敬言饶有兴致地看着张佳乐转了个方向,偷偷摸摸摸到了霸图俱乐部的某个小角落。

然后把自己衣服里面的薯片、零食一包一包通过栏杆塞了进去。

“我忽然有个想法。”

张佳乐说。

“以后外卖可以叫到这里来。”

 

【854】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林敬言感叹着张佳乐绝处逢生的天赋。

然后看着张佳乐坦然地和张新杰打招呼,走进霸图。

“副队长,在门口站着干什么?”

“等人。”

“……等谁?”

韩文清提着馄饨回来了。

 

【855】

林敬言走进了霸图的大门,想了想大致的方位,往张佳乐藏零食的方向走去了。

果然看到蹲在地上捡零食的张佳乐。

还一脸得意。

“我觉得……”

张佳乐忽然脸色一暗。

“我好像少了一袋妙脆角。”

 

【856】

谁偷了我的妙脆角?!

张佳乐很生气。

林敬言看了眼草丛。

“这儿呢,你扔太远了。”

 

【857】

“话说老韩和新杰也会从外面买馄饨回来?”

“为什么不会。”

林敬言拆了一瓶养乐多。“也有可能是老韩想吃了。”

“嗯,有理。”

张佳乐撕票了一包干脆面。

“哎!林敬言!那是我的养乐多!”

“我带进来的。”

 

【858】

韩文清出去买馄饨,顺带给张新杰带了瓶醋回来。

他们坐在了食堂里吃馄饨。

张佳乐偷偷摸摸从食堂门口溜了过去。

韩文清扫了一眼门口。

林敬言拿着养乐多,堂而皇之地从门口走了过去。

张新杰没有抬眼。

“比以前热闹了很多。”

张新杰说道。

“过头了。”

韩文清补充道。

 

【859】

话说张佳乐有了个大眼的想法。

——大胆的想法。

“喂?外卖到了?唉,别送到门口,你往右手边走,顺着围栏。”

“对顺着围栏,走大概……150米。”

“就在栏杆那儿等着我,我马上来!”

 

【860】

林敬言听着张佳乐遥控指挥。

感觉有点想笑。

“老林,你帮我打掩护!”

张佳乐说。

“我去去就来!”

“鸡排而已,至于吗。”

林敬言没忍住笑。


-TBC-

评论(54)
热度(8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