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连枝花

-BGM推荐 It was always you Maroon 5

-其实这是歌曲推荐向?

【1】

从封闭的空间走出来,无论是谁都会下意识地深吸一口气。

然后张佳乐有种仿佛在网吧吸烟区包宿的感觉。

在北京首都机场的到达出口,荣耀知名大神、刚退役的第一弹药专家被呛成了狗。

 

【2】

孙哲平准时从家里出发,到达了义斩的训练室。

还没到训练室,他就听到了和以往不同的键鼠操作声。

轻快连续,不带一丝迟疑,频率很高。

他好像隐约知道是谁。

他理应知道是谁。

 

【3】

孙哲平走进了训练室,刚想开口说什么,就看到一个坐在自己位置上的全副武装的人。

——棒球帽,口罩,把一张脸捂得结结实实。

“这人谁,拖出去。”

他下意识地说道。

 

【4】

然后那个仿佛下一刻就要去抢银行的人转身,站了起来。

“哇”了一声就扑向孙哲平。

孙哲平赶紧一闪,“小楼你放了什么人进来。”

楼冠宁苦笑着,不敢说话。

“孙哲平!你怎么可以躲!”

“我为什么不能躲,热都热死了。”

孙哲平伸手,拽下了那人的口罩。

“耳朵!耳朵扯到了!轻点!!”

 

【5】

眼前的张佳乐嘟囔着“耳朵”,然后看着孙哲平,露出了笑容。“嘿,大孙,我来找你玩儿啦。”

“找我玩儿?”

孙哲平挑起了眉。

“那玩好就走吧。”

“不行!啥时候走我说了算!你说了不算!”

张佳乐说着,坐会了电脑前面,“你的鼠标怎么还是这么重啊。来来来小楼,再来一局。你这不行啊,给大孙丢脸啊。”

 

【6】

孙哲平拖了个椅子,坐在了张佳乐旁边,围观张佳乐吊打楼冠宁。

 

“大神,您现在这个水平需要退役吗?为什么不再……”

“该给年轻人让路啦!”

张佳乐说着,离开了位置,揉了揉手腕。

他都这个年纪了,也拿到冠军了,该退啦。

 

【7】

“大神,住处定了吗?”

对于来到这里的张佳乐,楼冠宁有点略微的压力。

张佳乐指向孙哲平。“我住他家。”

“他住我家。”

孙哲平点了点头,回答道。

 

【8】

张佳乐倒在客厅的沙发上玩着孙哲平的手机。

“老叶这家伙,退役了居然沦落到玩手游了?”

张佳乐随手通过了叶修的组队邀请,瞥了眼团队面板里面的名字。

“这都是谁啊。”

孙哲平凑过来看了眼。

“叶修,吴雪峰,魏琛和……可能是方世镜。”

“老年DISCO啊。”

张佳乐感叹着,进入了游戏。

 

【9】

“叶修你个二货!!你打得什么鬼!”

“张佳乐你还说我?你打得又是什么,哥都不忍心看。”

“一群职业选手,手游玩成这样,话还挺多,老夫真是心酸啊。”

“老魏你闭嘴!”

 

【10】

孙哲平用张佳乐的手机订了晚饭外卖,看了眼蹲在沙发上舌战叶修的张佳乐。

不知道这群人到底有什么好吵的,是在吵为什么一群职业选手会被普通人横扫吗?

难道不是因为完全没有团队意识吗。

 

【11】

订完了外卖,孙哲平随手切到了张佳乐手机里的支x宝软件。

“张佳乐你有一个订单还没支付。”

“我忘了!你帮我付了吧!”

张佳乐喊道,然后嚷嚷着要和他们再来一局。

孙哲平点了支付,然后到了要输入密码的那一步。

他试了两下,然后就通过了。

——是孙哲平的生日。

 

【12】

然后响起了手机短信声。

一开始孙哲平以为是张佳乐的手机,然后发现手上的手机没有提示。

“大孙!你买了什么用了233.33块钱啊?”

“……买你的东西。”

孙哲平咬牙切齿,“为什么你的支x宝绑着我的银行卡?!”

 

【13】

“很早……很早之前绑定的,一直就没解绑。”

张佳乐露出了尴尬的笑容,“我这就把银行卡删了?”

“留着吧,万一被人绑架了要赎金还能支x宝转账。”

孙哲平坐在了张佳乐旁边,看着这一群退役选手开始了第N轮。

 

【14】

“张佳乐你怎么又死了。”

魏琛嚷嚷着,“行不行啊你,要不还是换老孙来吧。”

“废话啥!你也是废物点心吗!”

“你才是废物点心!!”

遥远地传来了方锐的大喊。

张佳乐在沙发上笑成了一团。

 

【15】

“好了,来吃饭。”

孙哲平打开门拿来了外卖,“凑合一下,吃披萨。”

“披萨就很好!”

张佳乐把手机往旁边一放,跑去吃饭了。

 

【16】

“老孙啊。”

从手机里传来了叶修的声音,“张佳乐这是退役之后就跑你这儿来了?”

“是啊。”

“找你来玩儿的?什么时候走啊,一起出来玩啊。”

“他不准备走了。”

孙哲平露出了很淡的笑容。

“我也不准备让他走了。”

 

【17】

笑倚连枝花,无尽相思。

 

【18】

“大孙!快来吃饭啊!”

“来了。”

孙哲平放下了手机,走向了餐桌。

 

【19】

“你今天为什么要裹成那副样子,不热吗?”

“热啊,可是我在路上被认出来了啊。小迷妹儿追了我三条街。”

“然后呢。”

“然后我想起了微草就在附近,我就跑到微草去和王杰希聊了会儿天。”

“……聊了点什么。”

“北京的交通和雾霾,为常驻做准备。”

 

【20】

“你不用知道交通。”

“?为啥?”

“我有车,你有脚。你负责上车,我负责开车。”

“……难道不是我负责睡觉你负责堵车?”

“……吃饭。”

-END-

评论(45)
热度(4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