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86-195】

【霸图缭乱】目录


【186】

头悬梁是头吊上横梁。

很好。

“锥刺股呢?”

“卧槽老林你太狠了,什么仇什么怨,要我用改锥扎屁股?”

林敬言绝望地出去了。

爱怎么样怎么样吧,和我没关系了。

 

【187】

后来张佳乐还是去和张新杰谈心了。

“新杰啊,你看我也年纪不小了,退休返聘也不容易,能不早锻炼了吗?”

张新杰看了看张佳乐,推了一下眼镜。

“退休返聘,公司不需要交三金。你不需要我会去和财务说的。”

“我不是退休返聘我是正常雇佣!!”

“明天早锻炼别忘了。”

 

【188】

“其实。”

张新杰见张佳乐绝望的表情,大概有些于心不忍。

“你晚上早点睡,早上就起得来了。”

 

【189】

“早睡早起身体好。”

张佳乐感叹着。

“晚睡晚起心情好。”

“晚睡早起呢?”

孙哲平忍着笑问道。

“命不好。”

荣耀第一苦逼大神咬牙切齿中。

 

【190】

“好了,早点睡了,这个命是你能改的。”

孙哲平拿着手机,躺在了床上。

“命苦啊……哎不对,我忽然想起来老林拿了我的零食还没还,大孙晚安啊,我去要零食。老林啊!!”

张佳乐跑到了房间对门,开始疯狂敲门,“我的猪肉脯!你别给我吃完了!!”

 

【191】

这天张佳乐冒着高兴的小泡泡,从外面回来了。

“老林!我路上碰到一个女粉丝了!“

张佳乐高兴地手舞足蹈着说道。“她让我给她签个名,然后还问我可不可以和她一起自拍!”

“你同意了?”

“那当然同意了,为什么不呢。”

 

【192】

在旁边听着的白言飞犹豫了一下。

“那个,张佳乐前辈。”

他犹豫着问道。“我们霸图……居然有女粉丝?”

这就好像蓝雨战队能有女选手一样,近乎于不可能事件。

 

【193】

“为什么没有,百花就有很多女粉丝啊。”

张佳乐觉得有点奇怪。

白言飞不知道怎么跟张佳乐解释“霸图是男人的浪漫”这种说法。

“女粉丝有没有和你说CP之类的?”

林敬言忽然问道。

 

【194】

“CP?”

张佳乐一脸不明所以然,“没有吧……她们就是问我大孙在哪里,然后还问我……”

他沉默了一下。

“我什么时候和孙哲平结婚。”

“我为什么要和孙哲平结婚???”

“谁要和孙哲平结婚?!“

“然后那两个姑娘就吵起来了!吵的理由是我应该和孙哲平结婚还是应该和叶修……”

“大孙也就算了,叶修来捣什么乱?!“

 

【195】

林敬言迅速后退了几步。

“老林你站那么远干嘛,我还没说完呢。“

“我不想过几天听到云秀来问我,站不站林乐。”

“那是啥?”

林敬言意味深长地看了看张佳乐,然后转身走了。

 

谦逊实在的林敬言,终究还是要被带坏了。


-TBC-

============================================

今天点了新的技能树,得到了新技能“地铁上码字”。所以今天存稿很多,我就有多少发多少了。

年中……酬宾?


评论(64)
热度(13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