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76-185】

【霸图缭乱】目录


【176】

张佳乐风尘仆仆地回到了霸图战队。

他刚和门口的保安大叔唠了几句,走进了大门,就瞅着林敬言了。

“哎,老林!哥回来啦!“

林敬言看了他一眼。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云秀说你家给你指定了男朋友……?“

 

【177】

“云秀,楚云秀,云秀姐我求你了,少看点BL文好吗?!”

“嘿,姐乐意。“

楚云秀看了眼时间,“不和你聊天啦,我去看电视去了。”

张佳乐觉得自己可以改名叫张娥,一定比窦娥冤。

 

【178】

不过说真的,这种事情也就只有林敬言会相信了。

林敬言会相信是因为方锐煞有其事地告诉他了,然后实在的林敬言就相信了。

方锐煞有其事其实根本不是相信这事儿,只是单纯想逗林敬言玩儿。

简单来说就是,林敬言被方锐耍了。

近墨者黑啊。

“近乐者gay啊。”

方锐依旧信誓旦旦地说道。

林敬言想了想,把方锐的这条消息给删除了。

避免内乱。

 

【179】

总之,张佳乐回来了。

韩文清还特地关心了一下张佳乐家里出了什么事。

大概是,关心吧?

“那个,我家……我家催婚……”

张佳乐本来想说家里乌龟死了,然后让他回去出殡的,但是面对韩文清他就是说不出这种简直扯淡的理由。

韩文清点了点头。

 

【180】

“韩队你家里催婚吗要是催婚怎么办?”

张佳乐不知道为啥,居然接着问韩文清这个问题了。

绕是韩文清都愣了一下。

“会让你带男朋友回家吗?”

“出去。“

然后张佳乐就出来了。

 

【181】

韩文清从来没有后悔过邀请张佳乐加入吗?

这个问题林敬言一直都有在默默思考。

这个问题霸图队员们一直都有在默默思考。

他们尊敬张佳乐为了冠军的努力,也敬佩张佳乐居然能活到今天。

当然他们相信,从战略层面上来说,张佳乐是荣耀第一弹药专家,这一点毋庸置疑。

但是从生活层面上来说……

 

【182】

防火,防盗,防张佳乐心血来潮。

在上次下雨天喊着要去游泳之后,张佳乐又在艳阳天说特别想滑雪。

“你是不是那种夏天吃火锅、冬天吃雪糕的?”

“否则呢??“

张佳乐一脸惊讶地看着林敬言。

林敬言悲哀地发现自己快跟得上张佳乐的脑回路了。

 

【183】

不过夏天吃火锅、冬天吃雪糕什么的,并不算特别奇怪。

霸图里面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大概是韩文清和张新杰。

韩文清不吃雪糕。

张新杰不反季节。

 

【184】

张新杰还是决定让张佳乐和林敬言也开始锻炼身体。

“良好的身体能保证比赛时候的精神状态。“

第二天早上张新杰言出必行,把张佳乐和林敬言喊起来早锻炼。

原来真的有站着睡觉的。

林敬言看了眼一声不吭站着的张佳乐,心里感叹了一声。

 

【185】

张佳乐有个想法。

他很想在锻炼的时候能摔一跤,狠一点那种,然后就可以不用早锻炼了。

他这个想法想了很久,最后都没有实现。

大概就是因为想得实在太好、好过头了吧。

不过早锻炼开始之后,张佳乐上午训练就越发想打瞌睡了。

然后韩文清的座位固定在了张佳乐的右面。

张新杰在张佳乐的左面。

 

林敬言有时候觉得这个场面仿佛是张佳乐被关在了看守所,然后自己去探望他。张佳乐的左右两边站着俩狱警,虎视眈眈地看着张佳乐。

“我看上面的灯管应该可以挂绳子,你要不要头悬梁锥刺股一下?”

“头悬梁?!“

张佳乐惊恐地瞪大了眼睛,“我才不要上吊自杀呢!我还没拿冠军呢!”

 

林敬言想把小学语文课本砸在张佳乐脸上。


-TBC-

评论(55)
热度(1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