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修】童话故事:兴欣山脉的巨龙叶修【26-30】

【26】

“咱俩搭档的话,肯定能拿到冠军的吧。”

少年躺在草地上,对着星空伸出了拳头,仿佛能够抓住天空之中的繁星。“所有的冠军!”

另一个少年笑了起来。“叶修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他想了会儿,想不出词来,“不过你说的没错,所有的冠军都是我们的。”

“好了!起来训练吧我们!”

叶修站了起来,“我们会是最强的组合!”

他回过身,把苏沐秋拉了起来,“屏风炮的战术还不熟练呢。”

“我觉得屏风炮最好还是用手炮比较好。手弩的范围不够大。手炮范围大,还能击飞。”

苏沐秋迅速进入状态,说道。

 

【27】

“陶哥你找我?”

这天,叶修听人告诉他,说陶轩找他。

“是啊,联盟的详细比赛规程出来了。”

陶轩说道,显得挺高兴的,“你来看看。我准备让你带队,沐秋做副队,然后……”

对未来满是憧憬的不止是叶修和苏沐秋,还有陶轩。

 

【28】

叶修拿着职业联赛的资料离开城主府的时候,第一个念头是告诉苏沐秋。

所以他跑回了家,连蹦带跳的。

“沐秋!”

他喊着,却没有看到苏沐秋。

还没回家?不是只说今天去准备点下次去抢BOSS的物资吗?

应该很快就回来了的吧。

叶修想着,坐下来再一次琢磨着联赛的资料,顺便等苏沐秋回家。

 

【29】

“……怎么告诉他?”

“不要问我啊。”

大人们站在窗外,看着屋里的少年和少女,坐在一起讨论着职业联赛。

“总得告诉他们。”

陶轩咬咬牙,“我去说吧。”

苏沐秋出了事故,死了。

 

【30】

“陶哥?你怎么来了?”

苏沐橙打开门,有些意外地看着陶轩,“要不要留下来吃饭?哥哥应该快回来了吧。”

“我……我不留下来吃饭了。你们也别等沐秋了。”

“不等哥哥了?他出去了?”苏沐橙意外地回过头看了看叶修,“可是叶修没有一起去啊?哥哥一个人去的?也不和我们说一声……?”

“不是。”

陶轩绞尽脑汁,想不出该怎么说,“沐秋是……”

“沐秋出事故了。”

跟在陶轩身后的人是陶轩这几天招进来的冒险者,名字叫吴雪峰。可能是因为和他们还不算特别熟悉,所以才能很直接地说出来。

“哥哥出事故了?!他现在在——”

“沐秋是……已经死了吗?”

叶修此刻居然非常冷静。他看了看陶轩和吴雪峰,“如果不是已经死了,而是还在救治的话,你们一定会马上叫我们去。但是你们只是来通知消息,所以……”

“节哀顺变。”

陶轩低声说道,然后就匆匆离开了屋子。

身后的屋子在安静了片刻之后,爆发出了少女撕心裂肺的哭声。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