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28-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二十八章

白言飞回到他们的网络会所的时候,一副魂去了一半的样子。

“我可怜的白白哦。”

秦牧云摸了摸白言飞的头,接着被暴起的白言飞一顿打。“谁是你的白白!摸什么头!是我提不动刀了,还是秦牧云你飘了!”

“我又不是你,我不会扶摇直上。”

“秦牧云我今天要把你的毛全捋了!”

刚才还一副快枯萎样子的白言飞追着秦牧云就跑了。

“年轻真好。”

张佳乐感叹了一声,拍了拍邹远的背。“你要不要也去玩?”

“……说话都得等翻译,感觉像依赖于助听器的老年人。”

“你是看不起老年人吗!”

“老年人”之一张佳乐很愤怒。

还没等他们聊太久,叶家兄弟就一块儿进来了。这两人站在一起,两人之间的不同立竿见影:哥哥叶修双手插在裤口袋里,上身干净的白色T恤,进来就开始打量室内的装潢和布置;弟弟叶秋双手规规矩矩地自然垂落,进来便向主人韩文清点头致意。“打扰了。”他说道。

林敬言是知道叶修的,毕竟他是这片大陆原生的精怪,但是对于叶秋也只是听闻,从未见过,此刻也就默默感叹龙生九子,各不相同。虽说叶修看上去似乎并不认真,但是要说异类们正经要感谢的,还是叶修。

“我就一救火队员的命。”

叶修从兜里摸出了巴掌大的纸盒,娴熟地打开一看,整个人愣住了。“谁给我换的薄荷糖?”

“苏姐姐。”

叶秋回答。

叶修摸了摸腮帮子。

“烟没戒了,说不定先给蛀牙了。网管,来盒烟。”他拍了拍前台,对张佳乐说道。

张佳乐指向墙面。

“室内禁烟,违者罚款。”

 

叶修出去抽烟了,留下叶秋在屋里。

大概是没被这么多人围观过,叶秋虽然有些意外,但是并不慌张。“我们就站在门口吗?”他微笑着,对这一群人说道。

“不行,太不适应了。”

方锐捂住了眼睛,“我觉得这位同学在发光,佛光。问题是他和老叶还是一张脸,一模一样的,太可怕了。”

对叶修一无所知的张佳乐友好地邀请叶秋进到里面去聊天,还继续好心地关心叶修会不会找不到他们所在地。

“不会。”

韩文清推开门。“他很熟。”

果然,沙发还没坐热,叶修就自个儿进来了。

“来,我们亲兄弟明算账。”

叶修说道,从兜里摸出个便携计算器。

叶秋整个人一颤。

叶修从他和叶秋的差旅成本开始,一样一样描述自己做了些什么:救白言飞,控制场面,消除凡人的记忆,顺带还要消除凡人的各种监控设备、网络设备的所有信息。

“其实。”

和秦牧云打完架,又安安分分并排坐在小板凳上的白言飞举起手。“也不用处理,走进科学分分钟给你找个理由出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跟着回来的纸鹤(手残版)猛地糊在了白言飞脸上。

和纸鹤又打完一架,白言飞捏着纸鹤的翅膀,“……这个纸鹤怎么折得和经过十级台风一样,我之前看到那个带语言包的就挺好啊。”折得挺好看的,干干净净挺秀气。

“那是我做的。”

叶秋说道。

哦,破案了。

 

“叶修,你就这么缺钱?”

最后是林敬言开口提问了。

他也有点介意,为什么神兽白泽会缺钱。

就算家里不给零用钱,那也不至于到这个程度。

叶修塞了颗薄荷糖在自己嘴里,又给了弟弟一颗。

“谁没点童年梦想呢?”

他说道,眨了眨眼,露出了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笑容。“童年梦想这种这么珍贵的回忆,不实现岂不是很可惜?”


-TBC-

主要不是为了养家糊口啦!

涉及到童年,猜谁会上线。

评论(22)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