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25-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二十五章

少年一边哭,一边还往张佳乐身上扑。

张佳乐自然是不能躲开的,由着少年一个鲤鱼打挺弹跳起来,接着和跃龙门似的扑到自己身上——

把张佳乐死死按在了地上。

“呜哇?!”

张佳乐直接倒在了地上,幸亏下头是沙滩,没摔着后脑勺。“你这孩子怎么……”

“我不能让你再乱跑了!!”

少年嗷嗷叫着,“我都找了你几千年了!”

“救——”

一群人靠边站在阴影里,看这架势就快开始鼓掌了。

少年有名有姓,叫邹远。

张佳乐起的。

一开始的意思是让他走远点,后来这孩子还真给自己整了个名字。

邹远倒也不是张佳乐亲生的,他没这功能,本世界观也没他这功能。

就只是张佳乐捡来的而已。

起初就是个内向的孩子,偏偏跟张佳乐跟得紧,怎么撵都撵不走,后来索性就带在身边了。

详细的事情,张佳乐记不得了。

“您还记得多少啊。”

邹远皱着脸,半大不小的脸团成一团。

张佳乐随手捏着邹远的脸,把他的表情揉松了。“说不清,有些记得,有些记不得,大部分乱成一团。哎,你怎么喊我妈呢,我又没变性。”爷们儿,纯的!

邹远一激灵,小心翼翼地瞅着张佳乐。

“您……这也不记得了?”

“记得啥啊,记你为啥喊我妈?我为啥要记得这啊。”

张佳乐松开了手,打了个哈欠。“哎,吃饱了犯困。”

他俩嘀咕啥呢。

围观群众并听不懂这两位使用的语言。

邹远看了周围一圈,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台——

手机。

有点进水了,邹远把手机晃了晃,又拍了拍,给开了机。

“哟,诺x亚啊。”

林敬言一看就乐了。

邹远开了机,找出了个软件。随后他把手机屏幕搁在张佳乐面前。“您给我选一下,这是什么语言。程序比较蠢,不会自动识别。”一边说着,他还一边把耳机戴上了。

……翻译软件,高科技啊。

张佳乐叹为观止。

 

总之这一顿混乱下来,邹远可算能和其他几位沟通了。

抛开张佳乐在伞下犯困,邹远乖巧地和另外几位逐个问候。

“少年啊,你为啥喊张佳乐喊妈啊。”

这个问题方锐必须要问出答案来,否则他的好奇心会在半夜隐隐作痛。

“我本身是人类,是哥哥收留了我;还在我因意外濒死之际,给了我永生的机会。”

邹远说着,耳朵尖微微有些泛红。“虽说后来就消失了很多年……但是是我唯一的、最重要的亲人。”

张佳乐瞥了眼邹远,扭过头微微笑了起来。

我家孩子还是很可爱的。

“这次我是来带他回去的。”

邹远问候结束,便表达了自己的来意。“哥哥本就不属于这里,我要带他回家。”

“哎我不回去啊。”

张佳乐立刻表达了个人意见。“这儿东西太好吃了,吃够之前我不回去了。”

“回去不也有很好吃的东西吗!”

“拒绝面包火腿奶酪土豆!”

“……拒绝土豆?”邹远浑身僵硬。

回了欧洲大陆,要是拒绝土豆,那基本就没什么过多的选择了。

毕竟有个说法,说要是没有土豆,欧洲早就灭绝了。

所以别想忽悠我。

张佳乐先生一脸得意洋洋。

“要不我们搬家,反正只要在申根境内哪儿都行。”

邹远做出了最后的挣扎。

“有火锅吗?有血汤吗?再不济有血糯米奶茶吗?”

——说得邹远都不想回去了。


-TBC-


精力有限,大孙的生贺还没写完。

写完之前/8-17之前大概没有更新了,写完生贺再说。

请各位谅解!

评论(14)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