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新】霸图鬼【326-330】

【霸图鬼】目录


【326】{?.?.?-22:08}

“副队,你在这里。”

张新杰抬起头,看到了宋奇英。

他多少有些意外,停顿了片刻,合上了记事本。

“你什么时候来的。”

哪怕再走神,张新杰不觉得自己会忽视这么大一个人。

 

【327】{?.?.?-22:10}

“算是……就刚才吧。”

宋奇英卷好了自己有些松松垮垮的衣袖。“和您沟通不用说太多,您有什么疑问?”

两人一同陷入了沉默。

张新杰看了宋奇英好一阵,最后将记事本装回了口袋里。

“一个问题。”

“你是谁。”

 

【328】{?.?.?-22:12}

不得不说,张新杰果然惊人地敏锐。

年轻人揉了揉鼻尖,露出了一个有些稚气的笑容。

“我当然是宋奇英。”

“但又不完全是‘宋奇英’。”

“很多事情我只要提醒您一下,副队您就会想明白的。”

“但我不被允许说。”

 

【329】{?.?.?-22:14}

张新杰依旧并不意外。

但此刻,他的开口越发谨慎。

“那么。”

张新杰选择了一个角度。

“你想让我知道什么。”

 

【330】{?.?.?-22:16}

“如果想要知道离开这里的方式,就应该先去寻找为什么会被关在这里。”

“不论什么样的‘游戏’,总该有个可以打倒的最终BOSS。”

“副队,你说在这个大宅的故事里。”

“谁会是最终BOSS?”


-TBC-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