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新】霸图鬼【331-335】

【霸图鬼】目录


【331】{?.?.?-22:18}

张新杰目前还不掌握整个大宅里到底有多少人,自然也得不出谁可能是最终BOSS的推论。

想要得出这个答案,张新杰必须进一步探索整个房子。

目测至少三层楼,一个人怎么都不太可能快速完成探索。

张佳乐和林敬言跑到哪里去了?

 

【332】{?.?.?-22:20}

张新杰目前所处的位置,是一楼的大厅。

大厅的四个角落摆放着四座石膏像,两名成年人,两名孩子。

张新杰感觉并不是很像某种艺术作品,因为这四座石膏胸像的面容逼真,但缺乏……艺术感?

直觉告诉他,这四座石膏像多少有点可疑。

 

【333】{?.?.?-22:22}

就在张新杰准备探查这四座石膏像的时候,一阵脚步声从后方响起,在这片寂静的大厅中回响,显得格外突兀。

张新杰猛地转身,浑身紧绷,警惕地看向后方。

——是踉踉跄跄、狼狈跑来的张佳乐和林敬言。

 

【334】{?.?.?-22:24}

“我俩……我俩刚在一楼的宴会厅里。”

张佳乐撑着膝盖,气喘吁吁。“宴会厅里一下子出现了好多奇奇怪怪的人影,我俩好不容易跑出来了。”

林敬言也在努力缓和自己的气息,闻言点了点头。

“还有件事儿。”

张佳乐可算喘过了气,直起身。

“我和老林之前是在三楼的,突然从三楼来到了一楼的宴会厅。”

“时间也变了。我俩在三楼的时候是快0点,现在又重新从22点开始了。”

 

【335】{?.?.?-22:26}

关于这一点,张佳乐也觉得很惊讶。

0点的钟声一过,周围的景象猛然变黑。

再下一刻,他和林敬言就都出现在了一楼的宴会厅里,挤在“熙熙攘攘”的人影里,面面相觑。

“老林,你……还记得吗。”

“石膏像分尸拼接吗。”

林敬言苍白着脸点了点头。

“记得。”


-TBC-

要开始进入后半段了!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