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186-190】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186】

对于孙哲平拒绝代替自己保持警惕,张佳乐很生气。

假装很生气。

“孙哲平我记着呢!”

张佳乐嚷嚷道。

“我之前新买的游戏机被你藏起来了!你还说是被经理收走了!”

 

【187】

这还是百花年代发生的事情。

张佳乐买了个游戏机。

真·游戏机。

插上电可以搓拳王那种。

AABBAAB。

 

【188】

游戏机不大,放在桌上就能玩。

刚出现在训练室,就引起了注意以及轰动。

所有人都抢着要玩游戏机。

甚至连训练都被搁置了。

 

【189】

不出所料。

是的,不出所料。

下午游戏机就消失不见了,估计是在吃午饭的时候不见的。

“我那么大一个游戏机呢?!”

张佳乐比划了一个圆形。

看他比划的形状,应该是游戏机房的那种娃娃机。

 

【190】

孙哲平在所有人到达之前,就已经在训练室里面自主训练了。

听到张佳乐的大呼小叫,孙哲平略微移开左边的耳机,看了一眼张佳乐。

“被经理收走了,说让你家长来领。”

张佳乐没有注意到孙哲平神情中不易察觉的揶揄。

因为他直接转身冲出训练室,去找经理拔头了。

孙哲平愣了一会儿,叹了口气。

摘下了耳机。


-TBC-


下雨天的公司网。

好差!!!

评论(6)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