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181-185】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181】

  确实,俱乐部整体的环境感觉上太安全了。

  不论是人身安全,还是财产安全。

  里里外外就这么些人,根本无需担心谁拿了谁的东西。

  与其担心财务被拿走,不如担心放在桌上的零食被一扫而空。

  

  【182】

  就张佳乐的切身体会来说。

  放在房间里的零食被吃掉的概率是0%。

  放在公共休息区的零食被吃掉的概率是50%。

  拿在手上的零食被吃掉的概率是100%。

  

  【183】

  被张新杰一提醒,张佳乐稍微有点慌张。

  只是有一点慌张。

  所以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仔细看了看内外。

  表面上和昨天一致。

  ——真的一致吗?

  大概一致?

  

  【184】

  白言飞沿着走廊往外走。他手里拿着手机,正在低头走路。

  突然有人撞在了他的身上。

  “哎,怎么……张佳乐前辈?”

  “哦,你啊。”

  张佳乐手里拿着手机。

  “您在做什么?”

  白言飞看着张佳乐拿着手机,似乎要给自己的房间拍照留念。

  “保护现场。”

  张佳乐神神秘秘地说道。

  

  【185】

  “你就是想玩找不同。”

  对于张佳乐的行为,孙哲平进行了毫不留情的批评。

  “你能不能警惕一点!万一有人真溜进来拿我东西呢?”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

  “我警惕有什么用。”

  我又不是报警器。


-TBC-

统一回复,周末我一定更新霸图鬼!!

我保证!我如果咕了这周日我吃不到酸菜鱼!

平时我要上(打)班(游戏)的啊!很累的!真的!

我还要捡垃圾还贷款呢!!


动物之森真好玩。

评论(1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