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鬼【146-150】

【霸图鬼】目录


【146】

张佳乐瞪着地上的、自己的手机。

“老……老林。”

“别说话。”

林敬言深吸了口气,摸出了自己的手机。

屏幕上明明显示着有人打电话来,但是拨号人的位置却是一片……乱码?

不,不是乱码。

明明有着什么字,但是林敬言就是没有办法理解。

就好像考试的时候犯困,看着试卷上的字。

明明是母语,但是怎么都不能理解,也塞不进脑子。

上面到底是几个字?

究竟是谁的名字?

林敬言说不出来,也没有办法理解。

“老林……”

“不是叫你别说话么……怎么了。”

张佳乐露出了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我手机屏幕摔碎了……”

干嘛要扔呢我,干嘛不把手机挂在脖子上呢我。

张佳乐对此,无比怨恨。

啊,如果把头发散下来,加上咬着手指甲的话,就更入戏了吧。

 

【147】

林敬言选择了无视张佳乐。

抬头看向张新杰。

“新杰,电话……”

张新杰平静地拿着手机,但是能够明显察觉到他皱着眉,思考着目前的处境。

“到底是谁打来的啊。”

张佳乐嘟囔着,弯腰去捡自己的手机。

当他的手碰到在地上翻滚、跳跃着还不忘放音乐的手机的时候。

张佳乐瞥到了一只脚。

哦,另一只在旁边。

还听到了微妙的、悉悉索索的声音。

头发。

干枯的手。

扭曲的人脸。

隐约看得出,曾经属于一个张佳乐挺熟悉的人。

张佳乐想要开口喊出些什么的。

但是他发现自己做不到。

恐惧就像一块息肉,堵住了张佳乐的喉咙。

 

【148】

面前的“人”以一种人类难以完成的姿态,在面对着张佳乐的站立姿势,弯下腰,看着张佳乐。

腰怕是扭了90度,也有可能是270度。

张佳乐还有心思想这个。

“人”的手,早已经是黑褐色,带着腐烂和血腥的味道。

那只手,缓慢地伸向了张佳乐尚且还躺在地上的手机。

同样,也伸向了张佳乐的手。

被碰到会怎么样?

会被瞬间杀掉吗?掐住喉咙那种?

话说张新杰和林敬言他们怎么还没发现……

“张佳乐。”

林敬言看向同伴,露出了迷茫的表情。

“你怎么捡个手机捡了这么久,一下子蹲下去低血压了吗?”

不甘心的声音从耳边拂过,张佳乐发现自己能动了。

他瞬间脱力,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真低血压了?”

林敬言挑起了眉。他上前,试图拉起张佳乐。

“让我坐会儿。”

张佳乐挥了挥手,顺势直接躺了下来。

“……躺会儿。”

他说道。

心脏近乎扭曲地在胸腔之中跳动着。

 

【149】

“林敬言,你刚才有看到什么吗。”

张佳乐躺在地上,看着天花板上灰暗的水晶吊灯。“什么异常都行,什么感觉都行,你有感觉到什么吗。”

“没有。”

林敬言说着,“除了响个不停的手机。”

是啊,响个不停的手机。

张佳乐把手机拿到了自己的面前。手机依旧放着铃声,和其他人的铃声混合在一起。

“真热闹。”

张佳乐看着屏幕上的来电人。“哎,我这里来电人怎么是……”

他犹豫了一下。

“苏沐橙?”

苏沐橙?

林敬言看了眼自己的。

依旧是诡异的、无法看清的名字。

为什么张佳乐就能看清?

而且之前还勉强能看清楚的时候,来电人的名字是苏沐橙吗?

林敬言觉得好像,不太对。

 

【150】

宋奇英也觉得不太对。

他的手机也响了。

但是宋奇英一直都能看清来电人的名字。

一直都是韩文清,而他犹豫着要不要接。

这个电话,会不会给他们所有人直接带来结束?

如果是“韩文清”打来的话。

宋奇英觉得打来电话的这个人,并不是他所期待的韩文清。

“……”

宋奇英抿了抿唇。

“正常电话,能打这么久吗。”

他说道。

第一个做出反应的是张新杰。

“如果无人接听,应该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挂断。”

这是正常的通讯机制。

“也许我们所有人的手机都是山寨机。”

张佳乐躺在地上,明明满头冷汗,还有功夫开个玩笑。

“就那种拆了电池板,还能响的。”

那真的不是太阳能手机吗?

“我的手机是在正规商铺购买的。”

张新杰平静地回答。

似乎想要证明什么。


-TBC-


更新啦!

我觉得以后霸图鬼是不是加个前情提要比较好。

不,还是回头去看吧。

我真的不是骗阅读量。

真的。

评论(35)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