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881-1890】

【霸图缭乱】目录


【1881】

林敬言拿起了桌上、不知道谁放着的橘子。

有好几个,放在这里一般都是用来让大家分享的。

他掰开一瓣塞进了嘴里,然后停顿了一下。

“橘子吃吗。”

林敬言问张佳乐。

 

【1882】

“橘子吃吗。”

张佳乐对韩文清和张新杰说道,平静地给他俩一人分了一半。

韩文清掰开一瓣塞进嘴里,旋即紧紧地皱起了眉。

……好酸。

张新杰看了眼韩文清的表情,将橘子放回了张佳乐手里。

“谢谢。”

他说。

 

每到吃橘子的时候,都是比拼演技的时候。

 

【1883】

橘子有一个优点。

如果一瓣是酸的,基本上一整个都是酸的。

公平公正。

但是爆米花就不是了。

 

【1884】

“我觉得这里的爆米花仿佛假冒伪劣的。”

张佳乐嘟囔着,抓起了一把爆米花塞进嘴里。

全都不甜,一个都不。

“有吗?”

孙哲平挑起眉,往嘴里扔了一粒。

挺不错啊,挺甜的。

 

【1885】

张佳乐借来了林敬言的游戏手柄。

首先铺好了床。

然后安置好了电脑。

调整了电脑屏幕的方向和角度。

最后在自己触手可及的范围内准备好了零食、饮料。

——这就是幸福啊。

 

【1886】

“喂,听得到吗?”

张佳乐戴上了耳机,打开了游戏。

“嗯。”

孙哲平回答着,也打开了同一款游戏。

“你猜我现在在哪儿。”

“霸图。”总不可能在义斩。

“……”

张佳乐停顿了一下。

“孙哲平,有没有人告诉你,你有时候让人挺想打死你的。”

“每一个和我打比赛的人,都想打死我。”

 

【1887】

“谁让你猜我大坐标了,你猜我小坐标!”

张佳乐喊道。

“到了室内有另一套地图和坐标体系,我也不知道你现在的小坐标在哪里。”

孙哲平控制着人物,就看到张佳乐的人物歪歪斜斜地过来了。

“……”

孙哲平停顿了一下。

“你这是脑袋被打了?”

 

【1888】

“你这人真是……我现在在床上,我问老林借来了游戏手柄,无线的!”

张佳乐非常不熟练地控制着人物前进。

“键盘鼠标用习惯了,用游戏手柄还真有点不习惯。”

“你以后如果想要装小白,你就用手柄玩荣耀吧。”

“游戏手柄能玩荣耀吗?”

“我不知道。”

那你说个头。

 

【1889】

孙哲平走了几步,就得回头看一眼张佳乐。

“哎!大孙你等等我,我卡柱子上了。”

“哇这里怎么走不出去。”

“哪个键是跳啊!”

“啊我怎么按传送了!!放我回去!!”

“……张佳乐。”

孙哲平深吸了口气。

“要么下游戏,要么下床。”

张佳乐认真思考了一下。

“我觉得我弄一套无线的鼠标和键盘就能解决一切了。”

 

【1890】

孙哲平记得以前在百花的时候。

放假,其他人都回家了。

张佳乐还没走。

所以他也没走。

看着空无一人的休息室,张佳乐特别高兴。

他搬了电脑来。

搬了沙发来。

抢了孙哲平放着的无限键鼠来。

坐在沙发上玩荣耀。

幸亏玩的是小号。


-TBC-


emmmmm……

霸图鬼该动一动了。

明天更新霸图鬼!

评论(29)
热度(6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