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鬼【101-105】

【霸图鬼】目录


【101】

“韩文清。”

“你到底是谁呢?”

这问题让韩文清微微一怔。

“我是韩文清。”

张佳乐居然露出了笑容。

火焰舔舐着木板,发生了噼啪作响的声音。

“你或许是韩文清,但是……”

“你不是霸图的队长,韩文清。”

“不过不管你是不是,都出去吧。我脑子没有新杰好使,猜不出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管找不找得到兴欣他们。咱们霸图的总得出去。”

“是不是,没进来就好了呢?”

橘红色的光芒笼罩着张佳乐的脸庞。

带着很淡、很淡的无奈和笑容。

也许是绝望。

也许是放弃。

也许是……

“韩文清。”

“为什么只有你知道,怎么来呢?”


【102】

房间里面一片大火。

但是诡异的是,居然只在这间房间里燃烧。

这间房间附近的任何建筑物,都没有任何一点、燃烧起来的迹象。

这科学吗?

不科学。

林敬言目瞪口呆地看着这橘红色的、跳动的火焰。

“这……这不科学。”

他喃喃自语道,“但是科学……科学是什么?“

就在所有人都发愣的时候,房间的火焰忽然就消失了。

林敬言没有片刻犹豫,率先冲进了房间里。

没有任何火焰灼烧的痕迹,就好像刚才的热浪和火光都是虚假的一样。

——也许就是虚假的?

宋奇英不知道怎么的,产生了这样的念头。

我如果在做梦的话。

他对自己说道。

赶紧让我醒过来吧。


【103】

房间之中只有倾倒的书架,和书架下的血泊。

“喂,张佳乐。”

林敬言试图把沉重的书架搬起来,“张佳乐你醒醒!没火了,赶紧出来!”

“你上次偷吃我零食的帐我还没和你算呢。”

“张佳乐!你大爷的你给我起来!”

林敬言搬不动书架。

他也不可能搬动书架。

“张佳乐,我们是来找人的。”

“难道我们也要在里面出不来了吗?”

他坐在了书架旁边。

血泊旁边。

摘下了眼镜。

宋奇英眨了眨酸涩的眼睛。

对于宋奇英来说,他早就哭不出来了。

悲伤到了极致,是一种说不出的痛苦。

而他已经悲伤、绝望太多次了。


【104】

张新杰沉默地看着一切,低头闭着眼。

片刻之后他抬起头,开始环顾整个房间。

治疗是要守护全队的。

他玩荣耀的时候,是治疗;平时,他是战队的副队长。

副队长,也是要守护全队的。

不论最后还剩几个人,他都要把剩下的人带出去。

除了书架之外,在靠门的墙角,坐着一个人。

那个人垂着头,没有任何生命气息。

——韩文清。

张新杰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人只有可能是韩文清,但是……

年纪不对。

张新杰半跪下来,看着这个人。

这个人看上去好像只有17、18岁的样子。

是其他人?

张新杰微微皱起了眉。

17、18岁的韩文清。

四个孩子。

“如果我都死了。谁还来记得他们?”

“我不会死。”

如果说——


【105】

不行,重来吧,重来吧。

宋奇英的心中有个声音在疯狂吼叫。

你不能让任何一个人死。

你不能。

绝对不能。

宋奇英,重来吧,选择重来吧。

宋奇英发疯一样地转身,刚想要离开房间。

一个鬼站在门口。

这个鬼随处处在一种溶解和稳定的状态之中,通体漆黑,身形一直都在扭曲、变动。

“不……”

宋奇英后退了一步,“不,我要救前辈们,所有人!”

——出不去的。

——放弃吧。

不……

“小宋,后退。”

张新杰按亮了手中的手电筒,照射在了那个鬼的身上。

被光芒照射到的部位迅速溶解,那个鬼愤怒而不耐烦地咆哮着,但却不敢向前前进任何一步。

但是,鬼也不后退。

数字……数字。

宋奇英开始在房间里疯狂寻找有数字的存在。

“小,小宋?”

林敬言战战兢兢地开口,“你在……”

他瞥了眼被阻拦在门口的鬼,“你在干什么?”

“数字!”

宋奇英喊道,“有没有什么数字?有没有!有没有?!”

“房间角落的电风扇。”

林敬言指向了电风扇,“上面反正挺奇怪的,有整个数字键盘。”

宋奇英扑了过去。

按下了三个数字。

0

1

5


-TBC-

评论(44)
热度(4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