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371-1380】

【霸图缭乱】目录


【1371】

扯了一大圈。

镜头回到食堂。

上不知道多少回说到,这西楚霸王林……咳咳。

这林敬言和张佳乐因为打闹途中路过食堂,又正好是饭点。

就休战进去吃饭了。

 

【1372】

“我发现。”

林敬言说道。

“在所有人都不能确定今天午饭晚饭是什么的时候,张佳乐你已经知道了。”

比方说上午,张佳乐会戳一戳白言飞。

“言飞。”

“前辈您说。”

“中午有鸡腿,我们过会儿训练一结束就跑去食堂?”

“成。”

计划通。

 

【1373】

林敬言本来以为,是张佳乐鼻子好,能闻出来午饭有些什么。

但是又想了想。

他觉得不对。

谁能在吃早饭的时候就知道午饭吃什么??

张佳乐是预知能力全都点在吃上了吗?

 

【1374】

终于有一天林敬言忍不住去问了。

张佳乐听到这个问题,用诧异的眼神将林敬言从上往下,看了一圈。

然后回答。

“不知道不能问吗?”

嗯??

“我们不知道中午吃什么。”

张佳乐解释道。“食堂的人会不知道吗?”

 

这可能就是人民群众的牢固基础吧。

 

【1375】

不过后来林敬言觉得。

张佳乐可能真的有特异功能。

打完比赛,双方队伍有时候会一起吃顿饭。

“老林我想吃白斩鸡。”

张佳乐在打比赛之前,如是说道。

 

【1376】

然后林敬言就在晚餐会上看到了白斩鸡。

蓝雨请客的。

这可能只是巧合。

林敬言想着。

 

【1377】

“韩队我想吃烤鸭。”

张佳乐在另一场比赛之前,忽然突发奇想。

这句话来的毫无上下文。

韩文清没有回答。

然后林敬言就在晚餐会上看到了烤鸭。

微草请客。

 

【1378】

这可能只是巧合。

林敬言继续想着。

毕竟到了哪里,想吃当地特产。

很正常。

“老林,我又想吃盐水鸭了。”

张佳乐说道。

 

【1379】

“想着吧。”

林敬言冷酷地说道,戴上了耳机。

然后就有人来通知他。

“大神,有你的快递。”

 

【1380】

张佳乐虔诚地向林敬言双手合十。

“林敬言同志。”

“你应该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吧。”

然后拿起筷子。

盐水鸭,开吃。


-TBC-

评论(48)
热度(8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