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361-1370】

【霸图缭乱】目录


【1361】

虽然所有的联盟选手彼此之间大多都有各种联系方式。

无论是微信还是QQ。

总有一批人玩微信,有一批人玩QQ。

但是在成为队友之前,林敬言真的没有翻过张佳乐的朋友圈。

当然后来。

林敬言翻了。

 

【1362】

林敬言翻了张佳乐半年的朋友圈。

得出了一个最简单并且直接的结论。

吃。

没得吃。

特别想吃。

用吃来形容自己。

 

【1363】

看看这条。

“在青岛街头冻成卷心菜。”

生动形象。

说不定还挺好吃。

 

【1364】

林敬言一开始觉得张佳乐挺悲催的。

四个亚军。

多悲催。

后来有一天林敬言忽然觉得不太对。

张佳乐至少有四个亚军呢。

自己有些啥?

 

【1365】

想到这里,林敬言有些唏嘘。

转会霸图,是不是最后一搏呢。

“老林我衣服好像飘你屋了!”

张佳乐在房间外头喊道,“你帮我看看有没有。”

林敬言愣了一下。

打开门。

“张佳乐你瞎扯什么呢,我们屋是一个方向的吗??”

谁的衣服能绕着房子飘个一大圈,180度??

 

【1366】

张佳乐露出了无辜的笑容。

“我看你进房间有点沮丧。”

“来关心一下呗。”

“关心就关心。”

林敬言忍住翻白眼的欲望,“借口也好好找啊。”

 

【1367】

“被你说得好像我应该擅长找借口一样。”

张佳乐摇了摇头。“不过我衣服真不知道飞哪里去了。帮我找找呗?”

“什么时候不见的?”

“就刚才我收衣服,发现不见了。是不是被吹走了啊……”

林敬言出了房间。

“行吧,帮你去找找。”

 

【1368】

至于后来,林敬言发现张佳乐要找的衣服被压在角落里,根本没洗也没晾。

那都是后话了。

人嘛。

总是热衷于找死,不是吗。

 

【1369】

“蹦极,跳伞,徒步。”

张佳乐掰着手指,“我都很好奇。”

“很好奇?”

“嗯。”

张佳乐点头。“很想试试看。”

热衷于找死呗?

 

【1370】

林敬言回想了一下最近看到的各种新闻。

“答应我退役以后好吗。”

“那还用说吗?”

张佳乐奇怪地看着林敬言。“现在哪有空去蹦极跳伞徒步啊,最多蹦床跳楼和走去超市。”

林敬言觉得自己还是赶紧走吧。


-TBC-

啊忽然想起来一件事儿。

因为酱酿的原因,这周末的魔都全职o我估计下午就下线了。

烦劳我王兄之后陪我去开会还等我吃饭了。

【并不知道自己还吃不吃得到午饭的凄苦的一锅】

评论(27)
热度(6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