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鬼【96-100】

【霸图鬼】目录


【96】

宋奇英心里一怔,抬起头看着张新杰。

他想了想。

“副队长……如果……我只是说如果。”

宋奇英在空中画了个圈。

“这一切都是可以重来的呢?就从我们进入屋子作为起点。”

张新杰皱起了眉,没有回答。

他再一次低头看向手上的老旧笔记本,迅速从头翻到最后。

没有标注名字,也不知道是故意,或者是被谁除去了名字。

“第一页竟然什么都没有写哦?”

张佳乐看着笔记本,说道。

这种过去的笔记本,因为是胶装,所以第一页会和封面有些黏连。

张佳乐记得自己小时候用这种本子,基本上就把第一页往下撕一些接着用。

“新杰,这种本子你会……?”

“我不会买这种本子。”

张新杰回答道,瞥了眼韩文清。

“队长,你要看一下吗?”

“有什么可看的?”

韩文清说着,走了过来。“写得和小说似的。”

张佳乐用力嗅了嗅空气。

“酒精味是不是有点太重了?”

 

【97】

张佳乐一直标榜自己嗅觉特别好。

声称自己可以循着味儿找到一切食物。

他循着味儿后退几步,来到了茶几旁边。

“就是这儿,一股酒精味儿。”

可是一切看上去都和之前没有区别,只不过……

张佳乐摸了一下茶几旁边的坐垫。

“这个坐垫……之前是湿的吗?”

张佳乐问道,嗅了嗅指尖的味道。

“酒精味儿。”

他低声说道,“老林我觉得不太对。”

“是个人都知道不对。”

林敬言一拉张佳乐,“我们出去。”他抬头看向张新杰,露出了征询的神色。

张新杰点头,正要退出去。

火焰围绕着茶几,忽然出现。

“哪来的火??”

林敬言惊愕地喊道,甚至都有些破音。

“赶紧出去!还想什么原因!”

张佳乐一把拽起了站在旁边的韩文清。“老韩赶紧的,别看火了!要看回去你去厨房看个三天三夜都行!”

他手下一用力。

韩文清没有动。

 

【98】

“韩文清!你干啥呢!”

张佳乐喊道,看了眼停在门口的其他人。“你们也是,先出去。”

宋奇英抱住了张佳乐的手臂。“前辈我们管我们出去。”

“你这孩子说什么呢,谁都不能丢下啊。”

张佳乐没有松开拽着韩文清的手,“怎么,你还闹脾气?老韩,你可不是这样的人啊。”

“留在这里不好吗?”

韩文清看着迅速蔓延开的火焰,“谁都出不去的。只要进来。”

“就出不去了。”

“我们一定能出去的!!”

宋奇英喊道,拼命拽张佳乐。“前辈!”

“出不去的。”

韩文清看着急得满头大汗,想要拉张佳乐出去的宋奇英。

放弃吧。

宋奇英看到韩文清这样对他说道。

然后他就被张佳乐推了出去。

 

【99】

“韩文清你是不是失心疯了!”

张佳乐回头插着腰对韩文清说道。“我跟你说,我忍你很久了!”

韩文清挑起了眉。

“我今天就让你知道我张佳乐不是好惹的!”

张佳乐挽起了袖子,一拳打在了韩文清的脸上。

施力方式错误,张佳乐这一拳出去,打得他手发疼。

他甩着手,看着韩文清。

“清醒点没?”

韩文清摸了摸脸。

不知怎么的,竟然露出了很淡的一丝笑容。

 

【100】

“你打过我很多次。”

韩文清对张佳乐说道。

在他们身后,火焰的范围越来越大。

张佳乐缩了缩脖子。

“韩文清你不要瞎说啊,这是我第一次打你。”

“你不记得了而已。”

韩文清看了看身后的火。

“不跑吗?”

“你会让我跑吗?”

张佳乐很坦荡地看着韩文清。“反正他们跑出去了。”

张新杰、林敬言和宋奇英就在门外呢。

“会。”

韩文清说道,后退了一步。“出去吧。”

张佳乐愣了一下。

“那你呢?”

韩文清刚想回答什么,角落里的书橱忽然倒了下来——

向着韩文清。

张佳乐下意识地扑上去推开了韩文清。

韩文清往后踉跄了几步,脱离了火海的范围。

“张佳乐。”

“赶紧……出去呗?”

张佳乐被压在书橱下面,挣扎了一下,直接放弃了。“你也救不了我的,也不管你是真的老韩还是假的老韩……你终究还是老韩啊。”

火苗舔舐着书橱。

韩文清上前几步,蹲下开始抬书橱。

“前辈!”

宋奇英在外面喊道。

但是火焰已经烧到门前了,外面的人进不去。

“出来试试。”

韩文清说道,竭尽全力抬起书橱。

“韩文清。”

张佳乐问道。

“你到底是谁呢?”


-TBC-


题目悄悄改了。

因为说真的除了让我发生这个念头的是青鬼以外

这文章和青鬼已经没啥关系了……

评论(37)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