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答谢】3K粉答谢



非常抱歉打扰您的首页了。


有收到很多贺电!就不一一回复了因为在忙着写更新!我都看到啦!爱你们!


我昨天就在琢磨今天多半得写答谢……


咳咳。诸君好,我是一锅炖不下。

感谢诸君的包容和忍耐。

有很多感谢的话想说,但是不知道怎么说……

概括的说就是,从今往后我会继续努力的!

只为博君一笑足矣。


什么?3K粉活动?

不存在的。

最近我开了这么多坑我也很绝望啊!

我再做活动我可能要扑街啊!

而且我怕是要因感冒而先扑街了……

等到了下一个我顺眼的数字,我再好好补一波活动!

总之,是非常感谢的了。

爱你们,我的小天使们!

评论(38)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