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连枝花5

-因为实在想不出来标题,就归到《连枝花》里面了

-介绍一下时间轴,是张佳乐退役去找了孙哲平,然后孙哲平还没退役的设定

-脑洞基本来源于现实生活真实经历,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以下正文

 

【1】

“嗯。我买了电影票。”

张佳乐盘腿坐在电脑前面,嘎吱嘎吱咬着冰棍。“你啥时候回来啊?下午3:40的电影。”

孙哲平看了看时间。

“我们直接在商城集合吧。我要是先回家再去商城容易迟到。”

“好。”

张佳乐站了起来,“我现在就准备出门。”

“现在才下午一点。”

“早点出门,以免迟到。”

张佳乐说道。

 

【2】

张佳乐为了避免迟到,很早就出了门。

然后在下午三点,张佳乐同学就到达了商城。

“哎,大孙,我站了一路了,腿酸。”

张佳乐给孙哲平发着消息。

“我先找个地方坐会儿哈。”

“好。”

孙哲平回复道。

 

【3】

张佳乐环视了一圈这商城。

很大。

目光范围内找不到休息的地方。

不过张佳乐没准备放弃,毕竟这商城那么大。

总能在一楼找到个给他歇脚的地方。

 

【4】

身边是穿梭的人流。

张佳乐独自一人穿梭在商城里面,左顾右盼,只想找个位置能坐下来。

咦。

甜品小站,卖甜品。

可是没有地方坐。

张佳乐有点失望。

 

【5】

张佳乐在商城里面兜了好几圈,大概走了有十来分钟。

愣是没找到一个能坐下来的地方。

当然,地板不算。

他惊慌无辜地站在服装店门口。

实在是没敢进去不买衣服,只坐。

 

【6】

张佳乐的手机忽然响了。

他拿起来一看,是孙哲平的电话。

“喂,大孙。”

“我到了,你在哪儿呢。”

“我在……”

张佳乐四处看了看。

“一楼某个角落。”

 

【7】

“我在二楼中庭。”

哦。

张佳乐就近搭乘扶梯到了二楼。

“我到二楼了,你……”

孙哲平愣了一下。

叹气。

“我到一楼了。”

 

【8】

“我……我开个微信定位?”

张佳乐说着,打开了微信定位。

可是他俩都在商城里面。

定位并没有任何用。

一点都没有。

 

【9】

“孙哲平,我怀疑我们根本没有默契。”

张佳乐严肃地说道,站在二楼的扶梯旁边。

“张佳乐,你到底在哪里。”

张佳乐往下看了看。

“权力的游戏展厅正上方。”

 

【10】

孙哲平点头。

“那是什么鬼地方。”

“我不知道啊!”

张佳乐一脸无辜。“你……你找找?我现在也下楼去?”

“行。”

孙哲平拿着手机,随便找了个方向走了几步,可算看到了张佳乐说的展厅。

“我看到展厅了,你在哪儿。”

 

【11】

张佳乐左右看了看,挂断了电话。

“大孙!”

他喊着,跑到了孙哲平面前。

“哎嘛,咱革命队伍可算会师了。”

孙哲平抬手,揉乱了张佳乐的头发。

“好了,我们去楼上换电影票。”

 

【12】

“大孙我想吃开封菜的辣翅。”

“嗯,我们去买。”

孙哲平和张佳乐小分队火速赶往开封菜所在地。

然后悲哀地发现。

这个商城的开封菜。

他倒闭了。

 

-END-


本来约好一起出去玩的小伙伴发烧了。

中午想吃的店关门了。

商城的开封菜倒闭了。

人生好艰难。


评论(21)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