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161-1170】

【霸图缭乱】目录


【1161】

张佳乐头发没吹干,就回到了卧室。

韩文清正在看今天的新闻,听到声音抬眼看了眼张佳乐。

然后就看到韩文清皱起了眉。

“头发还是湿的?吹干再进来!”

“那个,我……”

“听到没有?”

张佳乐迅速回到了浴室去吹头发。

还撞到了正准备去洗澡的林敬言。

 

【1162】

看到张佳乐,林敬言就想起了他之前在门口偷笑。

“张佳乐,我觉得张新杰的书挺不错的,你要不要去跟人家借几本书看看。”

“嗯……好啊。”

张佳乐点头。“我觉得你这个想法很好,我会去问他要书的。”

林敬言心满意足地点头。

然后等着张佳乐吹头发。

 

【1163】

“你等我干什么啊?直接去洗不行吗?”

张佳乐奇怪地看了眼林敬言,“难道还害羞?都是男的,你又没多长或者少长点什么。”

“……”

林敬言没有理睬张佳乐。

张佳乐耸了耸肩,吹干头发之后就出去了。

林敬言刚脱上衣,张佳乐忽然又探头进来。

他看了看林敬言。

“你也没多长什么啊?”

“张佳乐你给我出去!”

 

【1164】

张佳乐脖子上挂着毛巾,回到了卧室。

“老韩,老林是男的吧?”

他产生了奇怪的怀疑。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

“你在问些什么?”

一脸莫名其妙。

“没事儿,我就瞎问问。”

张佳乐揉了揉鼻子,嘿嘿一笑。

然后他躺在床上开始给孙哲平发消息。

 

【1165】

“大孙,我刚在吹头发嘛,老林要进来洗澡。”

“然后?”

“然后我看他等着,就和他说可以直接去洗的,不用在意我在吹头发。结果老林就特别纠结,死活不肯。”

“……你洗澡无所谓有没有被人看到?”

“都是男的话,为什么要在意啊。”

张佳乐没有很明白。

孙哲平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

 

【1166】

这头张佳乐和孙哲平还在唠嗑呢。

韩文清看了眼时间,敲了敲床头柜。

“张佳乐。睡觉。”

“大孙晚安!我睡啦!”

张佳乐最后发出了消息,然后就乖乖关手机,拉被子。

 

【1167】

深夜。

十二点已过。

一道黑影出现在了厨房里,鬼鬼祟祟地摸到了冰箱前面。

他小心翼翼并且缓慢地打开了冰箱门,生怕被任何人发现。

哦,我的奶糖。

他伸出手,抓住了放在冰箱里面的奶糖。

 

【1168】

抱着自己的奶糖,张佳乐觉得真是幸福啊。

然后他一回头。

看到了韩文清的一张严肃脸。

张佳乐险些“嗷”得一声喊出来。

 

【1169】

“老,老,老韩,你,你怎么醒了。”

“跟着你下来的。”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说道,瞥了眼张佳乐手里的奶糖。

张佳乐把奶糖往身后一藏,露出了无辜的笑容。

“那个……”

韩文清夺过他手里的奶糖,重新放回冰箱。

然后押送张佳乐回房。

 

【1170】

张佳乐瞪着眼睛躺在床上。

看着天花板上的墙纸。

觉得满墙纸都是奶糖的样子。

一粒奶糖,二粒奶糖,三粒奶糖,四粒……

张佳乐睡着了。

饿着。


-TBC-

评论(65)
热度(8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