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睡前作业』几句话的刀

给自己+给大家一个作业。

几句话的刀!

举例:

1.

孙哲平:那年我26岁,他26岁。

             今年我36岁,他26岁。


2.

黄少天:我很喜欢说话,全联盟都知道。

             因为多说话就好像不孤单了。

             就好像他还在了。


3.

张新杰:我的日程上,总是写着两个人的安排。

             我的。他的。

             他的日子,我来替他过。


4.

方锐:玩荣耀的时候我会开两个号。

          一个盗贼,一个流氓。

          都是我。


5.

王杰希:听说从指缝里可以看到鬼。

             我每天都捂着眼。

             一直在找你。


6.

高英杰:我最不想看到的四个字。

             是一帆风顺。

             你是随着风去了哪儿?


7.

冯宪君:以前有一群人,他们荣耀玩的很好。

             所以老天让他们去天堂打荣耀了。

             老啦,这群小兔崽子都不让我继续给他们做主席了。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顺带一提我有个双花刀的想法,很成熟】

评论(82)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