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131-140 】

前情提要:

-这是个坑了一个多月的文。 TAG glory go

-大概的内容是,大家都类似于fgo被召唤到了现世。

-没有任何意义,不为了圣杯,就为了……

-大家凑在一起瞎过日子

-随便看看就好……也有小天使喜欢看这个呢……

-话说你们不用惯着我……想看啥得告诉我啊……

-OVER


【131】

叶修咬着烟在街头走着。

天色已晚,这时候有不少小摊贩都出来了。

也就是说,夜市开始了。

哟呵,几天不来这夜市越发热闹了?

叶修溜达着进了夜市,想着能带回去点什么吃的。

他往里走了没多久,就看到了一个摊贩,挂着的店名:

霸图烧烤摊。

 

【132】

叶修仰头看着这店名在那儿发呆。

一看就知道是谁开的,毫无疑问。

“我说你们一个一个的。”

他自言自语着。“出来开店干什么?闲着没事儿干嘛?”

否则呢。

 

【133】

张新杰低头整理着烤串,手边放着小本子。

“唔,小张,给我来点烤串儿呗。”

叶修坐在了桌边,拿起了菜单。“我看看都有点什么啊。三串烤肉串,掌中宝,鸡翅,烤肠,再来……再来份大茄子,哦,还有烤牡蛎。”

张新杰迅速记下了菜单,挂在了韩文清面前。

“哦,不要辣。”

韩文清毫不犹豫地加了一大把辣椒粉下去。

 

【134】

“韩文清,我不说了不要辣吗?!”

叶修很不满。

“晚了。”

韩文清冷漠地回答,“怎么可以不吃辣?”

“我……”

叶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是他不吃辣,是家里那两位不吃辣啊!

“老韩啊,不是我说你……你大茄子可千万不能给我做辣了。”

叶修叹了口气。

这韩文清怎么不管到哪里都要和自己作对呢?

 

【135】

没多久一桌烧烤放在了叶修面前。

“哪些打包?”

张新杰拿着打包盒。

“三份的就给我留一份,其他都打包。”

“大茄子呢?”

“切个三分之一。”

张新杰精确地测量了一下大茄子的长度,然后切下了三分之一。

叶修瞅着韩文清。

“老韩,你给我去隔壁买分冷面呗。”

韩文清瞪着他不说话。

“啧,你们这服务员一点都不敬业啊。”

叶修摇头。

韩文清抢过他手里的钱。

转身去隔壁摊位买冷面。

“再来份饺子!白菜的!”

叶修喊着。

 

【136】

韩文清把买回来的冷面和饺子放在了叶修面前,继续瞪着叶修。

叶修慢条斯理地拿好了烧烤、冷面和饺子。

“哎,老韩,你们在这儿摆多久的摊啊?”

叶修问道。

“和你无关。”

韩文清冷哼一声。

“这一整个星期。”张新杰回答道。“叶修队长是要给我们拉生意吗?”

“嗯。”

叶修给烧烤摊拍照,上传朋友圈,加上地点定位。

——霸图烧烤摊,你值得拥有。

 

【137】

叶修前脚刚走。

张佳乐和孙哲平就到了。

“队长!副队!这里都有啥吃的!”

张新杰把菜单放在了张佳乐和孙哲平面前。

“我看看……我要烤翅,烤鸡腿,烤虾,烤羊肉串,大茄子,烤年糕,加老干妈。”

“加老干妈?”

韩文清重复了一遍。

“加老干妈。”

张佳乐重复了一遍。

 

【138】

“张佳乐,你是没吃晚饭吗?”

孙哲平觉得很奇怪。本来他们在家里玩电脑吹空调,待得好好的,张佳乐忽然跳起来一定要出去吃夜宵。

Master看了看自己腰上的肉,表示自己就不去了。

张佳乐也看了看自己的腰上的肉。

拖着孙哲平表示自己才不管胖不胖呢。

人生啊,就是要快活啊。

 

【139】

没多久张佳乐和孙哲平面前放着一整桌的烧烤。

孙哲平拿着筷子把烤串签子上的烤肉一块一块夹下来。

张佳乐先吃着大茄子,扭头看这孙哲平。

“大孙,你不吃吗?”

“弄下来方便。”

孙哲平说道。“直接吃,怕你扎到嘴。”

“嘿嘿。”

年轻人开心地笑了起来,“大孙你对我最好啦。”

“慢点吃。”

孙哲平说着,给张佳乐拿来了餐巾纸。

 

【140】

时间到了十点半,正应该是夜市最热闹的时候。

“收摊了。”

韩文清说道,然后催促着还没吃完的客人赶紧吃完。

“哎,这才十点半呢,就要收摊了?”

“快十一点了。”

韩文清说着,看了眼张新杰。

“该回去睡觉了。”


-TBC-

评论(38)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