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121-1130】

【霸图缭乱】目录


最近几件事的声明:

1. 最近更新时间不太固定,因为最近超级忙,所以白天没有那么多空闲时间摸鱼qwq但是还是会努力保证更新的。看在我每天更新那么多的份上行行好吧……

2. 主要的施工对象:霸图缭乱,霸图鬼,glory grand order。偶尔掉落荣耀喵园、双花、黑遍全联盟。小天使们只看自己想看的好了-w-霸图缭乱基本上一天两更;霸图鬼1-2天一次更新,因为写起来很累;glory grand order固定在晚上9点左右更新,掉落情况一般看忙不忙……

3. 对于文啊更新啊什么的,有任何意见建议,都欢迎和我联系!联系电话……咳咳,私信评论都ok,我一直都会查看的!要求我基本会满足,但是写文的初衷是爱好,所以还是会首先参照自己的喜好嘿嘿~


【1121】

张佳乐撩起了袖子。

“嘿!我就不信我扔不进乒乓球!”

他从秦牧云手里抢过乒乓球,看着对面那根本没少几个的纸杯,非常不服气。

张佳乐低头看了眼乒乓球,一咬牙一闭眼,随手就扔了出去。

乒乓球居然。

落在了杯子里。

——张佳乐自己这边的。

 

【1122】

张佳乐低头看着乒乓球。

捞了出来。

“乌龙球怎么算?”

他问。

白言飞体贴地新打开了一瓶果汁。

“前辈。”

“喝果汁。”

 

【1123】

等午饭准备好的时候,张佳乐已经喝饱了。

他瘫在沙发上,闻着烤肉的味儿。

“给我……给我留个鸡翅……”

张佳乐挣扎着坐了起来,“鸡翅……”

“鸡翅昨天吃完了,鸡腿要吗?”

“要!”

 

【1124】

吃完烧烤,林敬言摸着上嘴唇。

人中有些疼。

上火了。

烧烤吃多了。

“晚上吃点海鲜粥吧。”

林敬言对张新杰说道,“实在是不能再吃烧烤了。”

张佳乐也捂着牙,给孙哲平发消息。

“大孙,我牙疼。”

 

【1125】

“牙疼?”

孙哲平皱起了眉。“是不是晚上没刷牙?”

“刷了!谁说我没刷,我也没吃很多甜食……”

“那最近吃了什么。”

“嗯……”

张佳乐想着。“烧烤。好多烧烤。”

“上火了。”

孙哲平无声无息地叹了口气。“吃点清热解毒的。”

 

【1126】

下午一杯苦瓜汁出现在了所有人的手里。

清热解毒,苦瓜是其中之一。

林敬言尝了一口,皱起了眉。

他觉得这玩意儿吧……

有点反人类。

 

【1127】

张佳乐用舌尖试了一下苦瓜汁。

他发现也不是很苦嘛!

然后张佳乐一口把苦瓜汁往嘴里倒。

“——!”

张佳乐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1128】

“你知道吗老林。”

张佳乐抹着眼泪,说道。“我想起了我第一次去吃刺身的时候。”

“芥末我放多了。”

“一口吃进嘴里。”

“那个感觉只有两个字。”

“卧槽。”

 

【1129】

林敬言放下了苦瓜汁,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大概有那么点同情张佳乐。

然后张佳乐按着他的肩膀。

“老林你快喝啊!”

要死不能只死我一个。

 

【1130】

友谊的游泳圈别说翻了。

都漏气了。

沉入海底了。


-TBC-

评论(52)
热度(7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