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蓝雨】蓝雨喵窝【26-30】-END-

【26】

气泡框挂到猫尾巴上的黄少天喵和卢瀚文喵趴在树丛里。

“过会儿!”

“我把小卢你扔过去!”

“你就扒住那个第四个猫!叫张新杰那个!不松手!”

“好喵!”

“走你!”

黄少天喵把卢瀚文喵,扔了出去。

“喵嗷!!”

卢瀚文喵在空中扑腾着小爪子。

当然。

并不会让他飞更远。

他准确地落在了张新杰喵的——

面前。

韩文清喵的——

头上。

“哎呀。”

黄少天喵捂住了眼睛。

不忍心看啊。

 

【27】

俗话说的好。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韩文清喵啊,就是霸图的宝。

——不是说他老。

咳咳,总之,韩文清喵从脑袋上拽下了卢瀚文喵。

“蓝雨的奶猫?”

韩文清喵皱起了眉。

卢瀚文喵都僵硬了。

“扔出去。”

韩文清喵说道。

“哎,老韩,别啊。”

张佳乐喵瞅着四爪朝天一动不敢动的卢瀚文喵,嘿嘿笑了起来。

“把这孩子抓住也挺好。王朝马汉!绑起来!”

“前辈,好好叫我们名字好吗?”

王朝马汉——白言飞和秦牧云默默吐槽,然后抓住了卢瀚文喵。

 

【28】

“喵嗷!!”

卢瀚文喵有努力挣扎。

然后林敬言喵挠了挠卢瀚文喵的肚子。

“哇!不要挠我的肚子!痒死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喵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不行。

黄少天喵深吸了口气。

“放开我家小卢!!”

黄少天喵冲了出去,然后被树绊了一跤。

黄少天喵仆倒在地。

张佳乐喵俯视着黄少天喵。

笑容胜券在握。

“我跟你说张佳乐。”

黄少天喵一脸不服气。“就算你把我抓住了,这也不是你的功劳,是……是……”

他左右看了看。

“是树的!”

“……很骄傲哈,黄少天?”

“……张佳乐你废话怎么那么多不要说话我们来战来战来——”

林敬言喵塞了黄少天喵嘴秋葵。

——黄少天喵晕过去了。

 

【29】

等黄少天喵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回到蓝雨喵窝了。

他双眼发直地看着眼前的喻文州喵。

“队长……”

“嗯?”

喻文州喵扭头看他,笑容淡淡的。

“队长,我做梦梦见林敬言塞了我一嘴秋葵……”

黄少天喵看着天空,四个爪子一动不动。

“一大嘴秋葵啊队长秋葵啊秋葵啊秋葵啊队长秋葵啊秋葵啊!”

他的爪子动了一下。

“秋葵啊!”

再一次强调。

泪流满面。

一脸委屈。

“小卢都没照顾好。”

喻文州喵说道。“少天呀,你……”

“啊啊啊啊喵喵喵!!!瀚文呢!瀚文啊啊啊啊!”

黄少天喵冲了出去。

然后看到坐在秋千上玩儿的卢瀚文喵。

 

【30】

秋千上。

玩儿?

黄少天喵懵逼地看着卢瀚文喵。

“小卢……”

“少天前辈你醒啦!亏得队长来救我们!我被他们抓住了!然后黄少你被秋葵迷晕了!”

“……不是做梦?”

“做什么梦?”

卢瀚文喵眨着大眼睛,“黄少你就是被秋葵迷晕了啊,还被树绊了一跤呢。”

“小卢。”

“哎我在!”

“都给我忘了。”

黄少天喵推起了卢瀚文喵的秋千。

“你如果不忘了。”

“我就一直推秋千。让你,下不来。”

卢瀚文喵奇怪地看了黄少天喵一眼。

然后空中转体720,落在了地上。

十分!

郑轩喵举起了分数牌。

“黄少,我下来了。然后呢?”

“少天,午饭吃秋葵。”

面前是卢瀚文喵。

身后是喻文州喵。

黄少天喵趴在地上,捂着脑袋。

想哭。

-END-

噗噗~

蓝雨喵窝这个小坑先填啦。

黄少每天还是会带着小卢出去挑场子!

等以后想起来再写吧=w=~

评论(27)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