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青鬼】霸图鬼【11-15】

-对不起我还是写成搞笑了

-我还是尽快写完了吧

-已经要翻车了

【11】

宅子的格局并不复杂。

大致上和所有Free Game一样。

“能严肃点吗?”

林敬言有种无力吐槽的感觉。

“我们很严肃的。”

张佳乐深吸了口气,说道。“新杰,我们现在进来了。怎么办。”

“搜查大厅。”

张新杰说道,“一个一个方向,首先搜查大厅。”

“一个一个方向。”

张佳乐数着。“一,二,三,四……小宋呢?”

“不在新杰背后吗?”

林敬言正要往一个角落走,回过头来说。

“不在啊!小宋不见了!”

张佳乐说着,着急了起来。

“小宋?宋奇英?!”

张新杰愣了一下。他也记得宋奇英是在自己身后的,怎么就不见了?

韩文清皱起了眉。

“他往左边去了。”

他指着左边,漆黑一片的走廊。

 

【12】

“小宋……不是会乱跑的孩子啊。”

张佳乐觉得有点奇怪。

宋奇英这孩子,除了霸图一贯的坚定不移之外,也和张新杰很像,非常冷静。

但是今天他看上去,不太对。

“小宋是不是知道点什么?”

林敬言也觉得奇怪。

张新杰略一思考。“先不考虑这个。搜查大厅。”

 

大厅左上角的书架上,获得用处不明的钥匙*1。

左下角的花瓶里发现手电筒*1。

右上角的罐子里找到了糖果*1。

右下角什么都没找到。

“所以?”

张佳乐看着手里的糖,觉得有点熟悉。

“……这好像是我给大孙买的糖?”

“糖很常见。”

张新杰对此表示不认可。

“可是我把每个糖都从大包装袋里拆出来,然后写了字。”

张佳乐指着糖。“你看,这里写着我的名字呢。”

“哪有名字?”

林敬言接过糖,仔细看了看。

“真有我名字!”

张佳乐说着,然后拆开糖就塞嘴里了。

“张佳乐你怎么乱吃东西呢!”

林敬言着急了。

“这是我的糖啊。”

张佳乐不甚在意。

 

【13】

既然手电筒到手,自然要去找宋奇英。

一行四人走入漆黑一片的走廊。

然后林敬言习惯性地一摸墙壁。

打开了灯。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找手电筒?

“因为不是所有地方都会有灯的。”

张佳乐一脸严肃,“万一这个灯就……”

坏了呢。

走廊的灯暗了。

张新杰打开了手电筒。

“跟上。”

他沉着地说道。

张佳乐捂着嘴。

想着自古枪兵幸运E。

 

【14】

走廊并不长,尽头就是窗户。

沿着走廊,能看到3扇房门。

“老林我饿了。”

“闭嘴,我们是来找人的,不是来郊游的。”

“哦。大孙!孙哲——”

林敬言用力拉了一把张佳乐的后衣领。

“注意气氛,谢谢配合!!”

林敬言咬牙切齿地说道。

张新杰没有去理睬他们,手上的钥匙打开了中间的房门。

他刚打开门,就迅速用力关上了门。

“跑。”

张新杰用力拉着门。“听到没有?”

“新杰?”

张佳乐的衣领还在林敬言手里。

张新杰面前的门被用力拍打着,仿佛有什么要从里面逃脱出来。

随着拍打,那门逐渐有些变形的样子。

“跑!”

张新杰把手电筒扔给了韩文清。

韩文清接过手电筒,点了点头。

“找机会集合。”

他说道,然后扫了林敬言和张佳乐一眼。

“不是,老韩,我们不能留下新杰一个人啊?”

张佳乐很错愕。“你……你不是这样的人啊?”

“为了大局。”

韩文清根本不愿意解释,自己转身就走了。

“哎,你们——”

林敬言也觉得不太对,但是还是拖着张佳乐跑了。

“相信战术大师的安排。”

林敬言说道。

对,无条件听从战术大师的指令。

 

【15】

但是张佳乐还是觉得不对。

“老林!我还是觉得咱们抛下……”

他们的身后传来了奇怪的咆哮声。

不属于人类的咆哮声。

“老林。”

“鬼来了。”

“跑?”

“拉着韩队。”

张佳乐率先拉住了韩文清的手臂。“老韩!帮兄弟一把啊!”

“叫你平时不好好跑步!”

林敬言对张佳乐喊道。

就算坠着一个张佳乐,韩文清领头的气势不减。

但是他们身后的声音一直都追着他们不放。

“唉不行,我……我跑不动了来着……”

张佳乐气喘吁吁地说道,“我……你们先跑……”

“别闹了,赶紧的。”

林敬言抓住了张佳乐。

张佳乐甩开了林敬言。“你跑你的,我过会儿就追上来。”

“过会儿就追上来?”

林敬言翻了个白眼,“你……你别闹了。”

“真的!”

张佳乐一指韩文清的方向。“你先跟上,老韩之前不是说了吗,之后集合。”

“那你。”

“哥歇会儿。”

张佳乐把林敬言推进了一个房间。

“我觉得老韩不太对。你就在这儿躲着。”

张佳乐迅速说道。

林敬言:???

“你没发现老韩都跑没影了吗?他什么时候抛弃过队友?”

“那一定是个假的老韩。你在这儿躲着,别让鬼发现。”

“那你——”

“我稍后就来。”

张佳乐合上了门。

一回头。

就看到了。

鬼。

-TBC-

为什么要一大早发布?

因为阳气重啊。【信誓旦旦】

林:老韩只是跑了,你怎么觉得他不对。

乐:他那是跑吗?他是扔了老婆跑了啊!

林:……那我俩呢?

乐:呃,主持人不管嘉宾,自己high起来了!Music!

林:你走。

评论(60)
热度(6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