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831-840】

【霸图缭乱】目录


-一下午鸡飞狗跳都没好好摸鱼

-多的一更算回馈!

-比心!


【831】

“大孙,我觉得老林在躲着我。”

张佳乐委屈地和孙哲平说。

孙哲平停顿了一下。

“你为什么要管林敬言是不是躲着你?”

“或者说你总是缠着林敬言干什么。”

 

【832】

“因为老林和我都是半路出家到霸图的啊。”

“同为霸图夕阳红成员啊。”

霸图夕阳红。

孙哲平深吸了口气。

然后呛到了。

北京啊。

北京。

 

【833】

“谁说你们是霸图夕阳红?”

孙哲平说道。

“你们是霸图天团。”

“广场舞天团。”

“孙哲平你学坏了。”

张佳乐泪流满面,“叫你和老叶同流合污。”

 

【834】

“这不叫同流合污。”

孙哲平忍着笑。

“这叫英雄相见恨晚。”

“你和叶修相见恨晚还有救了?!”

 

远方的叶修打了个喷嚏。

觉得很懵逼。

 

【835】

“你想想自己平时给林敬言添了多少麻烦。”

“然后去和林敬言好好谈一下。”

张佳乐坐在房间里想着自己给林敬言添了多少麻烦。

然后想睡着了。

 

【836】

新论题。

如果一个张佳乐一脸严肃地向你走过来。

这个时候该怎么办。

后退一步,站在韩文清身后。

这是林敬言的回答。

 

【837】

“老林。”

张佳乐握着林敬言的手。

“给你添麻烦了。”

林敬言:???

“我昨天想了一晚上。”

“一直给你添麻烦来着。”

“还有韩队和副队长。”

“不好意思啊。”

 

【838】

林敬言有点不好意思。

“都是队友嘛……没事。”

是的,林敬言心软了。

“谢谢老林。”

张佳乐说道,又握住了韩文清的手。“韩队……”

“拿到冠军就够了。”

韩文清说道。

 

【839】

“所以,老林。”

张佳乐笑了起来。

“过会儿陪我去超市不?”

林敬言本来想拒绝,后来心一软。

“行。”

 

【840】

“张佳乐。”

“如果你还要再买这么多零食。”

“我不会帮你偷带进去的。”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把薯片往衣服里塞。

只恨自己居然心软了。

“哎,老林,咱们可是队友啊!”

张佳乐拉开了林敬言的外套。

往里塞了两排养乐多。

冰的。

-TBC-

评论(64)
热度(9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