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王杰希生贺】非常勿扰-王杰希18岁生快

食用指南:

-题目无误

-我其实也是爱杰西卡的

-但是你们知道的,我爱的方式就是编排黑历史

-比方说乐乐已经被我黑得不能再黑了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1】

“欢迎大家参加《荣耀:非常勿扰》节目。”

“我是大家的主持人,张佳乐!”

“孙哲平。”

“非常勿扰,寻找到你人生的另一半!我们今天的嘉宾是谁呢?”

孙哲平低头看了眼题词卡。

“微草战队队长。”

“王杰希。”

 

【2】

刘小别抬起头来,看着大屏幕。

“我觉得。”

他说。

“摄像师是故意的。”

“把队长的大小眼拍得这么明显。”

 

【3】

“请男嘉宾入座。”

张佳乐说道,自己先坐在了沙发上。

沙发上?

“道具组!!为什么舞台上会有沙发?!”

“……孙哲平说,张佳乐觉得站着太累,要求提供沙发。”

“你们不能不提供吗?”

“……臣妾做不到啊。”

 

【4】

王杰希也坐了下来。

沙发挺软的。

他很满意。

今天王杰希穿着微草的队服。

很认真。

“请男嘉宾介绍一下自己。”

张佳乐从沙发背后摸出了一包虾条。

开始吃。

 

【5】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咔嚓咔嚓咔嚓。

“微草战队的队长。”

咔嚓咔嚓咔嚓。

“今天来非常勿扰。”

咔嚓咔嚓咔嚓。

“是想给自己找个伴,希望粉丝不要再说我是单亲爸爸了。”

咔嚓咔嚓咔嚓。

“张佳乐前辈。”

“咱能不吃了吗?”

 

【6】

张佳乐放下了虾条。

拿起了一杯果汁。

“那就有请女嘉宾吧。”

“女嘉宾早就在场上了。”

孙哲平说道,扫了一眼女嘉宾席。

沉默了一下。

第24位嘉宾好像……

 

【7】

“哎哟。”

张佳乐坐了起来。

“我们的第24位嘉宾,很特别啊!“

“这不方士谦嘛!”

“……”

方士谦深吸了一口气。

冷静。

这是电视节目。

 

【8】

“那啥,方士谦女士。”

张佳乐乐呵地说道。

“自我介绍一下呗?”

袁柏清愣了一会儿。

“师傅为什么会在嘉宾席上?”

他想了想。

“师傅也想要……队长吗?”

 

【9】

方士谦觉得脸上有些挂不住。

他猛地站起,直接走下了嘉宾席。

“队长。”

他生硬地对王杰希说道。

“谁说你是单亲爸爸?你可是微草的队长,直接击败他们!”

“况且有我在,谁说你是单亲?”

 

【10】

高英杰有点感动。

然后感觉不太对。

刘小别有点感动。

然后也感觉不太对。

所有人都有点感动。

都感觉不太对。

高英杰给乔一帆发了个消息。

“一帆。”

“如果有两个爸爸,其实还是单亲吧?”

 

【12】

“怎么能说是单亲呢。”

方锐靠在乔一帆的椅背上,替乔一帆回复。

“最多说是单性家庭。”

乔一帆无奈地笑着。

 

【13】

王杰希看了看方士谦。

左眼看了看。

右眼看了看。

“你已经退役了。”

一针见血。

“我退役怎么了,你早晚也要退役的。”

方士谦说道,“行了,别在这儿闹了。走了。”

 

【14】

“走?去哪儿?”

王杰希有些不理解。

“话多。给你定了生日宴,赶紧的。”

方士谦二话不说,拖着王杰希就下了舞台。

微草的孩子们赶紧跟上。

女嘉宾们呱唧呱唧鼓掌。

看了一场好戏!满分!不虚此行。

 

【15】

张佳乐端着乌龙茶。

思考了一会儿。

“没男嘉宾了哈。”

他挠了挠头。“要不我做男嘉宾吧。”

女嘉宾的灯全都亮了。

 

【16】

孙哲平走到了空着的第24席。

按亮了灯。

“行了。”

“咱也回家吧。”


-END-


大眼爸爸生日快乐*★,°*:.☆\(owO)/$:*.°★*。

控制不住卖双花的手。

控制不住奔腾的脑洞。

评论(44)
热度(5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