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601-610】

-我要去给杰西卡爸爸写生贺了


【霸图缭乱】目录


【601】

林敬言停在了韩文清背后。

韩文清在看报纸。

“韩队,让我看眼中缝。”

韩文清没多说什么,把报纸给了他。

林敬言点了点头。

很好。

又中奖了。

 

【602】

林敬言偶尔会买点彩票。

仅作生活的调味品。

和钱包的肥料。

但是怎么选数字呢?

 

【603】

今天。

林敬言和张佳乐出门去超市。

顺带路上吃顿好的。

然后他们看到了彩票店。

 

【604】

彩票店的奖券基本快卖完了。

十元的省两张。

张佳乐跃跃欲试。

“老林!我要是中奖了就请你吃饭!”

“我要是中奖了我请你喝果汁。”

林敬言无所谓地说道,然后后退了一步。

“你先选。”

 

【605】

十元的彩券,一共两张。

张佳乐手握拳,吹了口气。

然后抽了一张。

谢谢惠顾。

 

【606】

林敬言淡定地拿起另一张。

刮开。

“走吧,我们去喝果汁。”

他说道。

 

【607】

“给我来个水果拼盘,全都打在一起!”

张佳乐抓着果汁店的柜台,泪流满面。

果汁店的老板娘沉默了一下。

看向林敬言。

“你是他的监护人?”

 

【608】

“你就多选点果汁打在一起好了。”

林敬言耸了耸肩。

“他这是被生活欺负多了。”

“怀疑人生了。”

“给他买完果汁我就领回去。”

 

【609】

“啥叫领回去!啥叫领回去!凭啥你是我的监护人?!”

张佳乐叼着吸管,忿忿不平。

林敬言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说明人家觉得你不具有完全的行为能力。”

 

【610】

“完全的行为能力?什么意思?”

张佳乐没听懂。

林敬言又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没事儿,张佳乐小朋友,继续喝你的果汁。”


-TBC-

评论(57)
热度(9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