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651-660】

【霸图缭乱】目录


【651】

第一局杀张佳乐只是林敬言和张新杰觉得好玩而已。

但是后来他们发现。

张佳乐不是预言家,就是女巫。

反正杀了都是有好处的。

然后张佳乐就成了电视剧里那种。

活不过第一集的。

可怜存在。

 

【652】

“你们这也太过分了!”

张佳乐控诉道。

“还让不让人玩游戏了?”

“我们在玩啊。”

林敬言捏着警徽,一脸闲适。

“我们还玩得挺好的。”

“现在归票,我认为张佳乐是狼人。”

林敬言说道。

“因为他第一轮没死。”

 

【653】

张佳乐很愤怒。

嚷嚷着要换游戏。

行,换。

“拿UNO来吧。“

林敬言说道。

 

【654】

张佳乐抽了一张牌。

+4。

他又抽了一张牌。

“……这个+32是特么谁写的?!”

 

【655】

“你。”

张新杰拿了一叠牌,放到了张佳乐面前。

“你的。”

 

【656】

张佳乐你真是个智障啊。

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理着牌。

“……再给我两张。”

“我又拿到了+2。”

 

【657】

几轮UNO下来,张佳乐一次都没有赢过。

张新杰是赢率最高的。

荣耀战术大师,从来不犯错。

 

【658】

张新杰看了看手里的牌。

“+2。”

他放下了一张牌。

韩文清放下了一张+4。

不说话。

林敬言随后跟了一张+4。

扭头看向张佳乐。

 

【659】

“……麻烦给我10张牌。“

“谢谢了啊,新杰。”

张佳乐伸出了手。

手里都快拿不住牌了。

 

【660】

这特么都是什么事儿啊。

张佳乐看着对面张新杰手里的三张牌。

以及手里的三十多张牌。

“不行啊,不能再玩卡牌游戏了啊。”

他趴在了桌上。

耍赖。


-TBC-

评论(38)
热度(7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