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661-670】

【霸图缭乱】目录


【661】

当一个张佳乐向你走来的时候。

正确的应对方式是什么?

转身走人,假装没看到。

这是林敬言的回答。

 

【662】

如果这个张佳乐紧跟着你,还把你拦了下来。

正确的应对方式是什么?

走向路过的张新杰,和他讨论一下医食同源。

这还是林敬言的回答。

 

【663】

如果这个张佳乐两次经历了挫折,还是没有走。

正确的应对方式是什么?

恭喜你,这样还没有走的张佳乐一定是有比较要紧的事情要找你。

这个时候,认命吧。

 

【664】

林敬言叹了口气。

“怎么了?”

他问张佳乐。

“零食吃完了。”

张佳乐摸了摸鼻尖,“和我一起出去一趟呗?”

 

【665】

善良的林敬言点了点头。

“为什么我要和你一起出去。”

张佳乐摊手。

“十个钱包九个掉。”

“还有一个找不到。”

“朕现在出门,不带钱包。”

“不带就不会掉。”

 

【666】

“这样,陛下。”

林敬言善良地又点了点头。

“让韩队陪你去吧。”

“你把钱包交给韩队。”

“不但不会掉,还会变多。”

 

【667】

路过的韩文清表示并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但是经过分析之后,韩文清看向了张佳乐。

“要出门?”

韩文清皱眉。

“休息时间不多了。快点。”

 

【668】

“林敬言你大爷的。”

张佳乐小声在林敬言耳边说道。

然后跑到韩文清面前。

把钱塞给了韩文清。

“韩队!我的身家性命就交给你了!”

韩文清停顿了一下。

“我们不是去打架。”

 

【669】

韩文清你知道什么叫比喻。

什么叫夸张。

什么叫拟人吗?

张佳乐心里疯狂吐槽。

不知不觉把自己从哺乳纲灵长目人科智人属智人种蒙古利亚人当中分出来了。

可能是张佳乐纲张佳乐目张佳乐科张佳乐属张佳乐种吧。

自成一系。

林敬言非常淡定加闲适。

 

【670】

“老林啊。”

张佳乐回来的时候,拿着一袋酸奶。

“我觉得以后还是你陪我去吧。”

林敬言背后一凉。

“为什么。”

“老韩拿着钱在外面走。”

“有商铺居然主动把钱交了过去。”

“和交保护费似的。”

“等他们真的要交保护费的时候,没钱了咋办?!”


拿你抵债啊,张佳乐。


-TBC-

评论(54)
热度(8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