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考作文】荣耀语文作文-回头却不是从前『3/4』

2017年神秘卷

不要回头看,因为逝去的风景已不再属于你。

放!送!事故!啊!!

有小天使告诉我!山东卷其实写的图书馆!写的不是上面那句话……

尴尬了尴尬了尴尬了……

为了表示歉意之后就正规山东卷写个段子。


高考加油!

 

【3】犯罪组合

方锐捏着手里的盗贼帐号卡,感叹自己真是转型狂人。

他觉得自己挺像个枕头,拍拍拍,气功师;拍拍拍,流氓;拍拍拍,盗贼。

此时的他还不知道自己会在未来加入兴欣,然后再一次捡起最初的职业。

方锐可能是个记忆枕头。

“小伙子,打法……很新奇啊。”

林敬言看着眼前这个新人,第一次看到气质……这么符合盗贼职业的人。

他忽然有个特别的想法。

“你叫方锐?“

林敬言笑着说道。“要不要和我合作试试看?流氓和盗贼,感觉很搭啊。”

相遇不需要太多的过程,人生本就没有那么多的戏剧化。

我感觉流氓和盗贼很搭,我感觉我们很搭。

仅此而已。

犯罪组合。

他们的猥琐程度不是1+1=2。

而是1+1你猜猜看等于多少呀?猜到算我输。

第五赛季的时候,双核已经越来越重要了。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而犯罪组合绝对是所有双核之中最让人痛恨的一组。

就不能正当光明的正面刚吗?你窜什么?你又窜什么?你是哈士奇还是萨摩耶还是阿拉斯加啊你!

方锐对于对手的评论一向是当作夸奖的。

“这说明我们很强嘛!“

说着,他刷着微博上“黄金右手”的TAG,看看今天是不是又有人夸他了。

“训练时间,刷什么手机啊你。“

林敬言从方锐手里抽走了手机,“赶紧的,训练任务完成了吗。”

“哎,老林!等我微博刷完呗!”

“不行,没有特例。副队长尤其要以身作则。“

方锐可怜兮兮地叹着气,把注意力回归到了训练上。

林敬言是第二赛季出道的老选手了,放在现在的职业圈,颇有些化石级别的意味。

一直有传言,说林敬言状态下滑要,已经打不下去了。

“瞎扯淡,韩文清还在老当益壮呢。“

方锐愤愤不平地说道,“老林你肯定还能再打十年!十年之后还是那么猥琐!”

“我怎么没觉得你是在夸我呢?“

林敬言无奈地笑着,“而且你还拿韩文清和我比较,韩文清状态下滑谁不知道?”

他叹了口气,看着外面的天空。

“年纪大了啊……”

“老林你可不能走,你要是走了谁还和我犯罪组合啊,是吧。“

方锐嘿嘿笑着,“我们可是最好的搭档。”

第八赛季。

林敬言转会霸图,角色冷暗雷。

不要回头看,因为逝去的风景里,你不知道藏在地图的哪个角落。

找起来很累的,混蛋。

第九赛季。

方锐加入兴欣,海无量。

你还没有放弃。

我怎么可以放弃?

“老林啊,明个儿兴欣打霸图,赛前我去找你玩儿?”

“行啊。“

林敬言拿着手机。

青岛的海风吹在脸上,听着方锐熟悉的南京话。

随后他就听到了叶修的声音:“方锐你个废物点心,说人话!和谁通敌呢!”

“你才通敌你全家都通敌!”

“瞎说,我家根正苗红的。方锐大大,拿着我们这儿最高的工资,能表现出符合工资的大神级别认真吗?“

“叶修这个梗你要玩多久?!”

林敬言笑了。

这不挺适应的吗。

第十赛季。

兴欣总冠军。

林敬言退役。

“看到你拿了总冠军,我就想起了犯罪组合。”

林敬言坐在火车上,对方锐说道。“能把气功师玩成这样,全联盟也就你独此一份了。”

“那是,我可是大神!”

“方锐大神,继续努力下去啊。”

林敬言浅笑着,“你看第二赛季出道的中古化石张佳乐都在蹦跶。不过他实在是太可怜了,你可不能学他。”

“中古化石张佳乐都在蹦跶,为什么中古化石二号林敬言就不打了呢。”

“我累啦。”

林敬言静静笑着。“我先回家吧。“

“回家啊……给我寄点南京特产呗。“

“想吃了?“

“想啊!“

“那我带着南京特产给你送过去好了。“

“哗,大神级待遇,不能更完美。“

“不过你那个队友……”

林敬言想到了包子,就有些发怵。

方锐大笑起来,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