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考作文】荣耀语文作文-回头却不是从前『2/4』

2017年神秘卷

不要回头看,因为逝去的风景已不再属于你。

放!送!事故!啊!!

有小天使告诉我!山东卷其实写的图书馆!写的不是上面那句话……

尴尬了尴尬了尴尬了……

为了表示歉意之后就正规山东卷写个段子。


高考加油!

【全职/高考作文】荣耀语文作文-回头却不是从前『2/4』

-高虐预警!

-高虐预警!!

-伞修&双花&林方&韩张

-我其实……不太适合写致郁体

【2】繁花血景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那一年是一切的开始,是百花战队开始,是双核时代的开始,是繁花血景的开始。

是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开始。

相遇不需要太多的过程,人生本就没有那么多的戏剧化。

在西部荒野,我看到了你,你看到了我。

仅此而已。

他们用了一个赛季的时间来熟悉、磨合,来熟悉彼此。

他们会一起看视频,然后靠在一起睡着。

他们之一会忽然惊醒,然后把对方拖回房间。

那个之一,基本上都是孙哲平。

“最近多吃点,瘦了。”

某一天早上,孙哲平对张佳乐说道。

还没睡醒的张佳乐迷迷糊糊地问孙哲平怎么知道自己瘦了。

“天天晚上都是我扛你回房间睡的,我会不知道?“

“大孙,你知道的太多了。“

第三赛季,繁花血景席卷联盟,双核时代正式拉开帷幕。

“大孙!我们要拿冠军!”

张佳乐开心地挥拳欢呼道。他相信没有人能够打倒他们,打倒繁花血景,因为这可是他和孙哲平的组合啊!

“冠军。“

孙哲平也扬起了拳头,和张佳乐的拳头相击。

他也相信冠军一定是他们。

奈何总决赛中,一杆却邪,破开了繁花血景。

“不要紧,明年再来!”

张佳乐并没有放弃,也没有垂头丧气。他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搭档。

他相信孙哲平。

“嗯。”

孙哲平点了点头,站在张佳乐身边。

“明年再来!”

第四赛季的时候,张佳乐再一次说道。

不过是输了而已,不过是没有拿到冠军而已,怕什么,灰心什么!

“明年再来。”

孙哲平还是和去年一样,站在张佳乐身边。

“明年再来。“

面对媒体,张佳乐的笑容有些勉强。

“请问您对于孙哲平队长的因伤退役有什么看法?“

“他是最好的队长,是我最好的搭档。”

“百花的目标是冠军,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明年我们还会再回来的。”

张佳乐一个人站在那儿,无人陪伴。

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只有一个人,是无法书写完美结局的。

即便百花缭乱疯狂地燃尽一切,属于张佳乐的Happy End却一直没有到来。

不要回头看,因为逝去的风景里,全都是你。

但是你却不会再和我并肩作战了。

你在害怕什么?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再睡一夏看着浅花迷人。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

就好像那一年的西部荒野,落花狼藉看到了百花缭乱。

我已经不能往前走了。

但是你还可以,你还可以疯,你还可以拼。

带着我们两个的信念,继续走下去吧。

张佳乐。

你开心的时候,笑得像个孩子。

你难过的时候,哭得像个孩子。

但是现在你已经会擦干眼泪,继续往前走了。

大孙,我做不到抛下一切,我做不到放弃一切软弱。

所以我把所有的一切都打包起来,背负在肩上。

我的冠军,你的冠军。

我们的冠军。

只可惜啊,我多想和你一起,想让繁花血景得到冠军啊。

我可以带着你的祝福,继续出发吗?

再见繁花血景。

再见。

繁花血景。

评论(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