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叶修】童话故事:兴欣山脉的巨龙叶修【36-40】

【嗯……这两天的伞修如果虐到了……虽然我想说这就是我的目的但是……话说分类是童话故事欸!肯定会让伞哥再出现的慌什么!】

【为了故事……戏剧性?就不严格按照原著赛季顺序推出人物了。】


【36】

“我去上课啦。“

“一路小心。“

叶修对苏沐橙说道,目送着少女出发去上学。

至于他,还要去城主府。

——为了挚友,他有必要走下去。

他们说好的冠军,叶修想要拿到手。

为自己,为朋友。

 

【37】

到了城主府,叶修才知道喊他来是因为来了个牧师。

从不算太远的霸图山城来的。

牧师并不是单独的一个人,和他一起来的是他的冒险者同伴,一个拳法家。

看到那个拳法家,叶修一愣。

长得这么凶悍的拳法家……看着怪吓人的。

“来了啊。这位是霸图的拳法家‘大漠孤烟’韩文清,还有霸图的知名牧师‘石不转’张新杰。”

陶轩已经提前认识他们了。“两位,这是我们嘉世的顶梁柱,‘一叶知秋’,叶……”

“叶秋。“

韩文清盯着叶修,“我之前就听说过你的名字了。打一架,看看谁更厉害吧。”

“那个,我……”

“你要拒绝吗,叶秋?“

其实我叫叶修啊。

“打就打吧。”

叶修叹了口气,“出去打。”

 

【38】

城主府的演武场迅速聚集了很多人,都是来看叶修和“大漠孤烟”打架的。

关于“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到底哪个更强一些,一直都是未解之谜。

今天他们就能知道这个问题的结果了。

“石不转”站在场外,冷眼分析着“一叶之秋”。

年纪虽轻,但是无论是意识还是实力都是一等一的。这在正常人类当中有可能吗?

张新杰认可天才的存在,但是天才应该还是在人类范畴之内的,眼前的这个已经超乎人类范畴了。

又或许,这个人本就不是人类?

 

【39】

切磋最终以大漠孤烟棋差一着结束。

对此大漠孤烟并没有任何气恼,只是平静地下场,站在了张新杰面前。

“看出了什么?“

“看出了不少,需要确认。“

张新杰回答道,推了推眼镜,看向了随后下场的叶修。

“‘一叶之秋’叶秋。“

他凝视着叶修,没有畏惧,也没有任何对自己的怀疑——张新杰从来不怀疑自己。

“你不是人类吧。“

 

【40】

“你不是人类吧。“

叶修愣了一下,摸了摸鼻尖,“那你觉得,我是什么种族呢?”

“根据我之前对你收集的各方面数据,并且结合最近出现的一些情况。”

张新杰很平静地说道,“你是巨龙。“

“我有泄露吗?“

张新杰打开了笔记本。

“某月某日,在一次任务之中出现了巨龙。巨龙捣毁了魔狼的巢穴,当时在场的人有一叶之秋。”

“某月某日……”

“行了行了别说了。反正就是综上所述一望而知一言以蔽之呗。”

“……没错。”

“你说的没错。”

叶修笑了起来。

“我是巨龙来着。”

人们安静了一阵之后,瞬间哗然。


-坑了!-

评论
热度(60)